(作者:何方)
梦想,伴随着我们每一个人。梦想在我的世界里是美丽的,它是心底最美的期望,所以我希望有一天我可以美梦成真,而美梦成真也成了我们长久以来的信仰。
有梦的人才能撑起一片蔚蓝的天空,有梦的人才有前进的一份斗志,有梦的人才能对生活充满激情。每个人都应该有梦,这个梦或大或小。我也有一个梦,一个我的中国梦。
少年强,则国强”现在的中国,有许多家庭因为经济问题而使大多数孩子读不了书,他们都有着一颗渴望上大学的心,一个想闯出去看看外面大山的梦。我的梦便是希望他们每个人都能读书认字,都能上学。我相信如果给予他们知识,他们都能够用知识武装自己,都将变得强大。我有一个小小的中国梦,一个许多孩子的梦。
梦想是阳光的,它使人们由浮躁走向踏实,由彷徨走向坚定,并且在经历不断地失败后而走向成功。
梦想是有力量的,当你还在原地踏步的时候,他可以激发你生命中所有的潜能。
我们没有天使那样洁白无比的翅膀,我们没有雄鹰那样雄伟有力的臂膀,但是,上帝却给了我们一颗会飞的心,一个会梦想的大脑。于是让我们大家都拥有了一对“翅膀”,一对比那甜食更加洁白的翅膀,一对比那雄鹰更加有力的臂膀,那就是一对——“隐形的翅膀”。我们应该用它去追寻我们的梦,去唱出属于我们,属于祖国的梦想。
有一首歌是这样唱的:“小小少年,很少烦恼……”的确,少年的我就是像初升的太阳,从地平线上徐徐升起,茁壮成长,充满快乐,无限梦想。在成长的道路上,有我播下的希望种子,有我撒下辛苦的汗水,更有我那一步步艰辛的脚步。我的梦想早已开始,我的人生因梦想而高飞,我的人性因梦想而伟大。
我梦想鲜花因生长在中国而傲岸挺拔;我梦想河流因流淌在中国而飘逸洒脱;我梦想雪花因飘落在中国而飘逸洒脱;我多么渴望大中国是一个美好和谐的绿色家园。
“春色满园关不住”“霜叶红于二月花”。同学们,让梦想从此刻开始,从我们的高中生涯开始。
少年强,则中国强,中国梦,是我的梦。放飞我们“隐形的翅膀”飞向那一望无际的梦想天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