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经历了一个漫长的暑假,真是想迫不及待地看看我们的学校。 Today is the first day of school. After experiencing a long summer vacation, I really want to look at our school.
一走进学校的大门,一股焕然一新的气息扑面而来,令人神清气爽。好奇心油然而生,我的眼睛立刻像侦察兵一样,左顾右盼。走过学校大门右侧的拐角处,眼前的景象把我惊呆了。咦,这还是我们学校的花园吗?这里的变化实在是太大了!记得以前,花园里到处都是乱糟糟的,只有一条坑坑洼洼的泥泞小路和一些被种得乱七八糟的花和树,一点都不美观,而且还经常会有好多不知名的杂草种子随风而来,在这儿生根发芽,把原本就不怎么漂亮的花园搞得更加丑陋!
而现在,花园里的花、草、树木都种得井井有条,整个花园被一条蜿蜒曲折的水泥小道分成了两大部分,右边那部分种上了好多的树,有松树、银杏树、梨树等各个品种,花园中央还修建了一个特别精致的小凉亭,可爱极了!左半部分则种上了各种各样的花花草草,有五颜六色的玫瑰花,欣欣向荣的杜鹃花,还有好多不知名的漂亮花卉,它们都被井井有条地种在花园里,如果从高处俯视的话,那就更漂亮了。
花园里美丽的景色让我心情愉悦,脚下像生了风一样,沿着小道一直往前走,高大庄严的教学楼伫立在我的面前。大楼东南面一个大大的铁丝笼子引起了我的注意,这应该就是我们学校的“吉祥物”——孔雀的家了,两只美丽的孔雀高昂着头,在笼子里优雅地踱来踱去。当它们竞相开屏的时候,那便更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了。
再往前走,就是凤凰池了,凤凰池里有好多漂亮的小金鱼,它们自由自在地在池中遨游着,真是令人羡慕呀!池面上架着一座迷你的小桥和一条通往假山的迷你小路,看上去是那么的精致。
我来了,全新的校园!我来了,五三班!在这充满神奇的校园里,我愉快的学习生活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