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们!
首席大法官伦奎斯特,卡特总统,布什总统,克林顿总统,尊敬的来宾,我的同胞们,权力的和平过渡在历史上是罕见的,但在美国是平常的。用一个简单的誓言,我们确认旧的传统,同时开始了新的历程。
首先,我要感谢克林顿总统为他的服务我们的国家。
也感谢副总统戈尔在竞选过程中的热情与风度。
我的荣幸,站在这里,之前,许多美国领导人已来过我,所以很多人会效仿。
我们有一个地方,所有的人,在很长一段故事,一个故事,我们继续下去,但是我们不会看到他们的结局。的故事,一个新的世界,成为一个朋友和旧的解放者,蓄奴的故事的社会,成为一个自由的仆人,一个力量的故事,走进世界保护但不拥有,保护而不是征服。
这是美国的故事——一个有缺陷的和不可靠的人的故事,是一部在伟大和永恒理想指导下几代人团结奋斗的。
最伟大的理想是一个正在美国保证每个人都是,每个人都应有机会,从来没有无关紧要的人诞生了。
美国人要竭力将这个诺言变成在我们的生活中,在我们的法律。虽然我们的国家有时停滞不前,有时推迟,我们必须完成这一使命。
通过上个世纪的大部分时间,美国人对自由和民主的信念犹如汹涌大海中的岩石。现在是一颗种子在风,扎根在许多国家。
我们的民主信仰不仅仅是我们国家的信条,它是我们人类的天生的希望,理想我们携带但并不拥有,我们熊和传递的信任。甚至在近225年之后,我们还有很长的路去旅游。
虽然许多市民繁荣,别人怀疑的承诺,即使是正义,我们自己的国家。一些美国人的雄心受到失败的学校教育,潜在的偏见和出身的环境。有时我们的分歧如此之深,似乎我们共享一个大陆,而不是一个国家。
我们不接受这个,我们不会允许它。我们的团结,我们的联盟,是在每一代领导人和公民的严肃的工作。这是我庄严承诺:我将努力建立一个公正、充满机会的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