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元旦节。同学们都早早得来到了学校。一进教室,就可以看到“欢庆元旦四个大字坐落在黑板的正中央。教室里的桌子摆成了u字形,桌子上放满了好吃的好喝的,还放了几多含苞待放的玫瑰花,使我们的教室更美丽更加有气氛了。
“现在联欢会正式开始了!”主持人讲到。
有弹吉他的,有拉大提琴和拉小提琴的,有说相声的,以打快板的,有唱歌的,真是应有尽有。但令我印象最深刻的还是弹琵琶着项节目。“下面,由彭月欣为大家演奏琵琶。”彭月欣迈着步子走到了教室中间,并坐了下来静静的弹,当她弹到令一首曲子时,哪声音好像百鸟争鸣,哪曲子真是清脆动听。她弹的时候仿佛融入到了里面。她的曲子弹的既流畅又优美,我的身心都陶醉其中了。不一会,彭月欣的演奏完毕了。啊!听这一首歌,我的脑海中的烦事、愁事,都抛到九霄云外了,听着一首曲子,我仿佛获得了无数精神上的粮食,真是百听不厌。我们班梅表演完一个节目,台下的小观众,都回响起一阵热烈的掌声。轮到我上场了,彭驿航竟然把我的名字念成赵鑫,下面的同学说:"错了,是赵甲,不是赵鑫",彭驿航不好意思说:"念错了,下面是赵甲为我们表演魔术"。我上场了,但是我的心怦怦直跳,心里想,:"千万不要演砸了"。没有想到竟然一次成功,同学们看的目瞪口呆,之后大家都跃跃欲试都想试一试,可惜都演砸了。 节目快接近尾声了,我们女生一齐演唱了一首“隐形的翅膀”,博得众人的热烈的掌声。随后,男生又助兴,为我们演唱了好几首歌。可以说,他们把嗓子都喊哑了。我们即兴表演,连老师都克制不住参加进来了。一会儿,郭校长进来,我们敬过礼后接着唱,郭校长在旁边津津有味得听着,丝毫没有厌倦。我们高兴极了!
最后是拜年,龙廷微大大方走上讲台,对陈老师行个队礼,说:“祝陈教师新年快乐!”他又对同学们拱拱手,弯弯腰拜拜年。
不知不觉2个小时过去了,联欢会也结束了! 元旦结束之后,我们还是意犹未尽。虽然我们装饰得不行,但我们那种活泼的歌声,同学的友谊,是别的班不能相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