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模糊糊的张开眼睛。掀开被子,柔柔眼睛,伸个懒腰,起床了。
翻开日历,一看,“9月10日”我自言自语道“哦!贵了,今天是教师节耶!我该宋老师什么呢?”心里产生了一个大大的疑问。……
来到学校,同学们手里拿着许多“神秘”的礼物。走近一看,原来是要送给老师的鲜花和贺卡。几朵鲜花像阳光下的孩子们一样朝气蓬勃,充满活力。那一张张贺卡理写满了同学对老师的祝福与感激。
我像往常一样,早早的来到教室。教室理一片欢腾。同学们一边欣赏自己买的鲜花,一边在和其他同学交谈着。感觉热闹极了。
过了一会儿,老师或许来了。同学们全都拿着鲜花来到办公室老师的手里。看见老师收到鲜花心情特别好。一边把鲜花放进水瓶里,一边谢过同学们。同学们送完花后,听见老师归自己的谢意。心里比吃了蜜还要甜。“呵呵!哈哈!”听见同学们笑声,慢慢的走回教室,开始早读了。
“没错。一年一次的教师节来的也不容易。每一位老师都是希望能让自己的学生健康快乐的成长,希望能把自己的知识,通过自己的讲解给予同学们。希望我们以后成为对祖国有用的人。古代也是这样,比方:孔子。老子。曾子。也是教育学家。现在也成为人人皆知的优秀的教育家。现代诗词是这样说的:老师,大家都说您培养着祖国的栋梁;我却要说,您就是祖国的栋梁。正是您,支撑起我们一代人的脊梁!
您像一支红烛,为后辈献出了所有的热和光!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两个字就是燃烧!不停的燃烧!
您讲的课,是那样丰富多采,每一个章节都仿佛在我面前打开了一扇窗户,让我看到了一个斑斓的新世界……我自己对自己说。
教师这个职业是让人尊重的。是让人感恩的。要尊重老师,因为老师为我们做了太对太多了。我想说一声“老师谢谢你们,你为我们做的太多了。等将来我会好好报答你的!谢谢!你们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