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总会绽放,但是平淡无奇的生活,却往往长久。不追求功名,利益,只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不引人注目的花朵,外表朴实,但真正绽放的是心中的花朵儿。更多关于是花儿总会绽放的。
每一个人,其实都是一棵草。每种草都是一种花,都有它开放的权利和空间;当然,花本来也是一种草,我们和其他人一样,都是一种草,都是一朵花,不一样的只是花朵儿的艳丽,有的草绽放出美丽的花,却终究昙花一现;有的草绽放出的花朵并不艳丽,甚至可以说是不该诞生在这大千世界上,却长久的开放。
吸收了无尽的日月精华,不知经过多久的辛苦劳作,艰苦奋斗,虽绽放出的花朵艳丽非凡,但却不能长久;不追求名利,荣誉,只尽力做好自己该做的事,不要太辛苦了,平淡些,绽放的花朵虽绽放出的花朵艳丽非凡,但却不能长久;不追求名列、荣誉,只尽力做好自己该做的事,不要太辛苦了,平淡些,绽放的花朵虽朴实无华,但经得起风吹雨打,风吹倒了,仍能挺直腰板,雨拍打着,当做养料,不像娇贵的花儿需要精心浇灌,只要有一线希望也能成功,花朵虽朴实,但绽放的长久,经得起时光的考验。
每个人其实都是一颗草,一朵花。不同的只是你绽放出的花朵。不管多么艳丽,多么娇贵的花儿,也只是短暂的生命,当它生命完结的那一刻起,它也就凋谢了,美丽的影子,从前的鲜艳,也只成为了几片伶仃的还未凋零的花瓣,美丽的花儿,惹起孩子们的注意,将它们摘下,使短暂的美丽更短暂;朴实无华的花儿,正因为不艳丽,引不起别人的注意,才得以长久地绽放。过好自己的生活就好了,何必关心别人是否注意你?过分的关注,却可能成为终结生命的杀手。
所以,正好花儿的绽放一样。不必努力刻苦的去追求生活中所谓的富有,不要想着让别人在意自己,当你追求到这些时,也许已经华发早白,此时的你不正是昙花一现,稍纵即逝吗?
但是平淡无奇的生活,却往往长久。不追求功名,利益,只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不引人注目的花朵,外表朴实,但真正绽放的是心中的花朵儿。
是的,每一种草都会开花。但是,开放的花儿是不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