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视频显示,一辆白色奥迪SUV旁,3名女子撕扯并殴打一名红衣女子,边打边辱骂“X你妈”,一名戴眼镜的小女孩挡在红衣女子前面,欲保护红衣女子,边鞠躬边大声喊“阿姨对不起对不起……”、“别打我小姨”。但小女孩的求饶未起作用,3名女子依然对红衣女子拉扯并扇打耳光,其中一人搬起折叠凳打向红衣女子头部。
视频中,小女孩不下几十次高声喊“对不起”并哭泣,打人女子在殴打红衣女子时不时还触碰到小女孩。
18日,现场目击者称,事发5月15日下午,地点位于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莲花公园附近;视频中打人的3名女子均是白色奥迪车司机和乘客,因嫌正在路边吃东西的红衣女子“让路慢”,双方发生争执。
离石区公安分局工作人员说,被打红衣女子面部和上身出现多处抓咬伤,视频中其11岁的外甥女正读小学。
离石区公安分局在一份《网传“莲花池奥迪女司机打人事件”的情况说明》中称:5月15日19时许,乔某妻子郭某驾驶白色奥迪车,与其妹妹郭某某、弟媳张某经过莲花池公园事发路段时,因路窄人多,挡路让行的问题与王某发生口角,并引发撕扯,进而出现了视频中的殴打行为,导致网民在不知情中大肆声讨奥迪车户主马某。目前,郭某、郭某某、张某三人已被离石区公安分局依法予以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