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顾名思义,就是减少对碳的排放量。由于我们的懒惰行为,导致了我们国家的碳排放量逐渐增多。但是近几年,我国政府采取了一些措施,并号召人们开始“低碳”行动。怎样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健康?那我们就“低碳”、“低碳”、“再低碳”。低碳不是个人的责任,也不是政府的责任,是我们每一个公民的责任,我们每一个人都行动起来吧,保护环境,爱护家园!
绿色”象征着大自然,自然是和谐的乐章,大自然孕育了人类,而人类却不懂得回报,只是一味的糟蹋他。我们只懂得享受不懂得珍惜。当你失去某样东西时,你会发现你很后悔,当你重新拥有它时,你又是像往前一样。人就是这样,得到了不懂得珍惜,失去了又想占为己有。我们的地球只有一个,为了保护我们的家园,我们需要全民的行动,更需要你的行动!
倡导低碳生活,就是要从生活中的一点一滴开始做起。比如说许多上班族,他们每天几乎是开车去上班的,现在我们倡导的是低碳生活,如果不赶时间,我提议他们骑自行车去上班,这样不仅对身心有益,而且还可以减少碳的排放量,可以说是两全其美啊!一辆简简单单的自行车就可以对地球做出这么大的贡献,真是不敢想象啊。有些人连自行车都不想骑,只是一味的逃避工作,最后就成了我们现在所说的“宅”人,“宅”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现在面临的是夏季,“宅”在家里需要开放空调、冰箱电脑等用电器。我建议每个人多出去走走,因为“宅”是很费电的。其实保护我们的家园也就是这么简单,只要多骑自行车、少看电视多看书、使用永久性餐具、节约用电、用水……
相信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之下,我们的天一定会更蓝,水一定会更绿,空气会更加的新鲜,阳光也会变得更加灿烂无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