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感谢您!
今天是母亲节,我要给妈妈送什么东西呢?一把花?不,那东西放几天就会枯萎;一个手饰?不,那东西戴的时间一长就坏了;一件衣服?不,衣服穿的时间一长就旧了。送什么呢?想了很久,才明白,有一件礼物,不但是妈妈想要的,也是很有意义的东西。那就是为妈妈写一篇文章,说说自己的心里话。
母亲,十月怀胎,使您生育了我,苦口婆心,使您养育了我。自从有我的那天起,您就把我当作自己生命的一部分。母亲,我感谢您,是您,给了我生命;是您,让我品尝到了生活中的酸甜苦辣。您的爱伴随了我十二年,让我时时刻刻感受到了母爱的存在。
母亲,如果您是辽阔无际的大海,我就是大海里美丽的浪花;如果您是一座雄伟的建筑,我就是建筑的门窗,永永远远不离您。您是火,点燃熄灭的蜡烛;您是灯;照亮我脚下的路;您是路向标,把我带向成功的终点。在我成长的这十二年来,我生病,您着急;我欢喜,您高兴;我优异,您自豪。
母亲,还记得那次吗?放学后,我和同学偷跑出去玩,您到处找我,回到家,您训了我。还记得那次吗?我考试没有,您撕了我的卷子,我与您吵了一架。还记得那次吗?因为早上没有念英语,您不让我上学我跪下求您。这些事情,在当时,我的却恨死了您,,但是,现在我长大了,我明白了,那是一种伟大的爱,名字叫母爱母亲,您还记得吗?有多少次我伤了您的心,虽然说童言无忌,但是我伤了您的心,今天,我想告诉您,妈妈,我其实真的很爱您,说完那些伤了您的话,我才知道了严重,我很后悔,可是没有后悔药。
母亲,我很感谢您,给了我生命;母亲,我感谢您,养育我到长大;母亲,我感谢您,多次的包容我。千言万语只汇成三个字:“感谢您。”但是,说了这么多,我还是无法报答您,唯有的办法就是:好好学习,健康快乐的成长,好好的孝敬您。
母亲,在您的节日里,请接受孩子心中最炽热的爱意,它不是鲜花,却能同样散发出麝兰般的馥郁;它不是贺卡,却同样有最真诚的祝福。
祝妈妈母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