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自己的选择骄傲作文
我要铸造一颗纯洁无暇的心灵,我要塑造一个高尚文雅的形象,我要打造一个完美无缺的自我。追求完美,勇攀巅峰,创造辉煌,傲视群雄,这就是我的最终目标,也是我毅然的选择!
进入高中阶段,由于学校的坏习气不断蔓延,这些坏习气吞噬了许多学生的内心的意志,让学生们傲慢起来,不把精神投入到学习上,虚度年华。有的同学在上课期间玩弄着华丽的手机,显露着一副不可一世的样子。有的同学在下课期间抽着名贵的香烟,虚荣地炫耀自己的风采。有的同学在放学期间迈向灯红酒绿的酒吧,虚度和消耗学习的美好时光。
我则与那些不良的学习分子截然相反,自从我以轻快的步伐迈入这间校园后,我就萌发了一个伟大的宏愿,立志在高中的学习阶段以矫健的英姿凌驾与群雄之上,以优异的成绩弘扬自己的雄风。我已经把自己的雄风化为一团烈火,将要把征途的荆棘化为灰烬,让老师们绝望的眼神里点燃希望,看到曙光。有一次,我和一个挚友进入洗手间小便之际,猛然发现那些不良的学习分子在逍遥快活的抽着那些名贵扑鼻的香烟,显露着一副很得逞的样子。我以充满愤怒的眼神仇视着他们,暗想:学校的执法力度还有待加强,不能让这些不良的作风蔓延,他们的举措会玷污学校的形象的,倘若让他们无法无天的话,如何营造一个学风优良的环境呢?我必定要采取措施,为学校分忧。我揭示了自己的不满后,马上把采取的措施透露给我的挚友,我的措施是:向学校反映这件事,举报那些不良分子。但挚友不断劝阻道:“唉,你怎么能作出这样的愚举呢?你这是惹事生非啊!我充满正义地反驳道:“洗涤校友污垢,涤荡不良的校风,打造优良的学风。”但挚友叹息了片刻,摇了摇头,眼神充满极度的无奈和绝望。于是,我就坚持自己的观点和信念,毅然地作出了这个抉择,毫不留情地举报了不良的分子。学校给予了这些不良分子惩罚,为我颁发了“正义之星”的奖状。我获得殊荣,那份“正义之星”的奖状似乎焕发了神圣的曙光,偿还了我的愿望,我深深地为自己作出这个正义的抉择而感到荣幸,似乎打造了一片万里辽阔,浮云飘浮的蓝天。
尽管风云变幻,愁云覆盖了晨曦的灿烂,引发了一场腥风血雨,掀起了万丈汹涌澎湃巨浪的来袭,我亦以争议的身躯和顽强不屈的意志与之搏击。纵然我荣获了“正义之星”的称号,也难免会遭受到不良分子的报复。几天后,我就遭受到不良分子的痛打,他们在偏僻的地方将我毒打了。挚友怜悯我,认为我是自作自受,他既同情,又愤怒地说:“兄弟,你今天遭遇了,我会为你复仇,待我通知我的兄弟,教训这些嚣张的人吧!”我断然拒绝这样的协助,挚友又向我投来绝望的眼神,悲叹道:“你的选择是愚蠢的!”我郑重其事地答道:“我不需要这样的协助,我只想在学习方面创造傲人的辉煌,总有一朝雄登舞台上,创造傲人的辉煌,展现自己的英姿,让这些不良分子深深地愧疚!”那一天,狼狈的我带动着疲倦的身躯,愁云浓浓,寒风萧萧,寒风吹拂着我零乱的头发,冷雨拍打着我伤痕累累的身躯,苍天没有给予我心灵的慰藉,似乎在教训我作出正义的“愚举”是要付出沉重的代价的。虽然眼前一片迷茫,但并没有让我产生惆怅,没有让我泄气,没有让我沉沦。我仍然坚信自己的观念,以坚定的眼神憧憬远方,展望未来,坚信曙光总会迎入我的眼帘,驱除前路的迷茫。
通过这件事,点燃了我心中的激情,激发了我的斗志,让我不断专研学习,在学习上跟随老师的步伐,在家中专注地学习。无论寒风萧瑟,也无法扑灭我雄心燃烧的烈火。无论夏日酷暑,也无法消沉我坚贞不屈的意志。无论疲惫不堪,我也以顽强的意志支撑着疲倦的身躯。
终于,三年后,我已经在学校的舞台上创造傲人的辉煌,我雄登荣誉的舞台上,威风凛凛,展现着自己的英姿,弘扬自己的雄风,许许多多的同学和老师将我的威名铭记,让那些不良分子感到惊叹,让他们屈服。一切将在这里宣告落幕,那个悲剧的选择似乎浮现在眼前,一道晨曦灿烂的曙光映入了眼帘,承载着我梦!
我正义的选择焕发了神圣的曙光,涤荡了校园的污垢,驱除了我心中的迷茫,谱写着我辉煌的前程,偿还了承载着的梦,打造了一片浮云洁净的蓝天,让我感到长空的寥廓,开怀地为自己的人生刻画一道优美的圆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