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礼拜的星期三,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秋季开学典礼.
先是主持人朱宇飞甜甜地说:"文渊小学秋季秋季开学典礼我自信,我成功的活动仪式开始!升国旗!"我们整个学校的学生都热血沸腾,心潮澎湃,庄重地举起了自己的右手,目不转睛地看着徐徐上升的国旗国旗升完了,那个甜甜的声音再次响起:唱国歌!"我们吹了,都激动地唱起了国歌然后,就是吴老师上领操台发言,发言的内容就是关于自信吴老师发言完了,接着就是新校长上台发言,我们都没看到过新校长,所以就踮起脚尖,升长脖子地向领操台望去我们终于看到了新校长新校长的发言也是自信内容他说了句话使我至今不能忘记:"自信就是自己相信自己连自己也不相信自己,其它人又怎么能相信你呢?"程校长发言完了,我们都使劲地鼓起掌来,掌声如排山倒海最后,朱宇飞说要我们说出学校的口号,我们都迫不及待地喊了出来:"我自信,我阳光,我拼搏,我成功!"不少同学还说了"耶".
秋季开学典礼完了,我却不会忘记星期三的秋季秋季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