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像蝴蝶一样轻盈,像羽毛一样温柔,护士每天都穿梭在病房与护士站之间,冲无数的盐水,写无数的护理记录,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之上,每天每天,她们都把简单和平凡演绎成无数个精彩。
2:生命第一,患者至上。
3:揭开人生帷幕的是护士,拉上人生帷幕的也是护士。
4:提灯女神(南丁格尔)的灯光,驱散的何止是受伤士兵心头的阴云,那穿越时空的温暖,在每一名护士的心中,都炽燃成生命的烛炬!于是,你脸上引领希望的那朵灿烂的微笑,如秋夜里的明月,照亮患者通往健康的心灵的彼岸。
5:当辛勤的汗水化成凌空的彩虹,当掌声和鲜花拥来荣耀的骄傲,当患者把信赖的奖章挂在她们的胸前,她们反而会平静而自然,因为目睹过无数的悲欢离合,因为深悟生命的可贵,她们绝不会浪费生命的丝毫精彩,她们与快乐与平凡同在,她们忘情的燃烧自己,编织起的希望之羽,让痛苦而又无助的心燃起对火的跳跃,森林的绿色和江河一样的阔大。
6:护士小姐既不施粉黛,也无华丽的衣服,白帽白衣,却另有一番与众不同的美。
7:我愿像蜡烛那样、燃烧自己、照亮别人。
8:我用心化水浇熄您伤口的火焰,我用情至真抚平您心灵的创伤。
9:人们说护士是天使,还因为护士从事着最平凡琐碎而繁忙的工作,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不惧感染的风险,时刻以救死扶伤,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天职,不负国家的人民的期望。
10:我赞美护士工作平凡而又伟大,琐碎而又不易,艰辛而又劳苦;我赞美护士能用柔弱的肩膀挑起一份女儿、母亲、妻子的重担;我赞美护士如春天的雨露滋润患者久旱的心田;如夏天的微风吹走燥热的空气带走患者心灵的创痛;如秋夜的明月照亮患者通往健康的心灵彼岸;如冬天的阳光温暖着患者蒸发她们的忧伤。
11:我赞美护士她们奉献的是一丝温情,医学,教育网收集整理一份关爱,一滴汗水,一份真情;她们奉献的是最最宝贵的青春,换来的是千家万户的幸福和健康拥有者的安祥;南丁格尔精神永不灭。我赞美护士,歌颂护士,国际护士节永远是她们幸福的天堂。
12:追求完美的服务,做病人的知心朋友。
13:以病人为中心,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是我们永恒的职责,精益求精是我们永恒的追求。
14:严谨、勤奋、求精、奉献。
关于护士的名人名言 43句关于护士的名人名言 43句
15:一个小小的生命降临人间,他的生与死、苦于乐,都像一粒种子,种在亲人的心间,也种在我们的心里。
16:技术上追求精益求精,服务上追求全心全意。
17:以技术求信任,以服务求生存。
18:燕帽顶在头上,誓言记在心底,辛酸藏在心里,微笑挂在脸上。
19:请我们听听护士内心足音,尽管她们尽管如此平凡,如一芥小草,但是人们却把天使的美誉赠予给她们。
20:善待生命,让患者放心。
21:我梦想:我的微笑,是您伤痛中一缕温暖的阳光;我愿意:我的汗水,是您康复中一滴渴求的甘露;我希望:我的关爱,是您重返社会的坚定信念。
22:把苦、累、怨留给自己,将乐、安、康送给病人。
23:我赞美护士有着纯洁的心灵,高尚的情操;走进每一位患者总带着一份职业性的微笑;不求回报只求奉献成了她们心中的骄傲;黑夜的恐怖加上生物钟颠倒;超负荷的工作连着疲惫的心身,她们想着的还是患者的需要;面对许多渴求健康的目光,她们惯用鼓励的眼神传递力量,用有力的双手搀扶着患者越过心灵的沼泽地,带给她们摆脱病魔的勇气和一份生存的基本需要,用心理学知识抚慰心灵空寂的患者轻松地进入梦乡,用语言美学知识为患者补充疾病康复的健康指导。
24:我对职业似母亲对孩子:尽心尽责!
25:将心比心,用我的爱心、诚心、细心,换您的舒心、放心、安心。
26:淡薄宁静无怨无悔,以救死扶伤为己任,用真心、爱心、同情心呵护每一位患者。
27:像蜡烛一样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用智慧和汗水书写真实的人生。
28:每当那些受伤的,受疾病侵蚀而十分脆弱的生命需要呵护时,白衣天使总是第一个时间出现,用双手驱赶病魔,挽回生命。
29:夜深人静的时候,巡视病房的护士身影仍然闪动,默默的那份关怀,是夹在患者年轮中的永久温馨;患者病重,护士病床前紧张抢救的那双手,送一片勇气的执著,留一串芳香的祝福;需要检查,轮椅旁问寒问暖的护士亲切的话语,是淙淙流淌的小溪,它的甘洌驱走了阴霾的浓黑;患者去世了,擦洗、清理、穿衣,还是护士陪伴左右。
30:用心做事,低调做人,把健康、快乐奉献给别人,把疲劳、苦累留给自己。
31:从病人康复的笑脸上,我深深感到护理职业的伟大,如一支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默默地守护着病人的生命,保护着病人的健康。
32:我愿用美好心灵和精湛技术呵护每一位病人,使病人的生命延续,健康重现,幸福永在。
33:常常把护士称为白衣天使,因为天使是生命和爱的象征,护士所从事的就是天底下最高尚的职业,呵护健康、挽救生命,对待所有的病人不论地位高低、职业贵贱,都一视同仁,给了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照顾。
34:这个时候,所有优秀的护士都应该觉得自己是个天使,一个没有私心,勇于奉献,能为人们减少痛苦与烦恼,带来欢乐与幸福的使者。
35:选择这个职业,就选择了奉献。
36:有人把护士比做“白衣天使”,我们没有天使般生活的逍遥,患者的健康和生命占据了我们的一切。服务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用我的爱心、精心、细心为每一位患者维护健康,呵护生命。
37:诚信做人、认真做事、以人为本、乐于奉献。
38:我心目中的理想护士应该是新时代的南木格尔,充满着爱心、智慧、自信和创新精神,守护健康,关爱生命,同时也知道也知道关爱生命,活出精彩来。
39:护士,我要为你赞美,你们无怨无悔的奉献,给患者送去的是雨露滋润的慷慨和春风一样的温暖,你们是爱的种子的播散者,你们是春天的缔造者!
40:尊重病人就是尊重自己,爱护病人就是爱护医院。
41:护士是白衣天使,这是社会给予的荣誉,也是社会的期望。
42:用真诚的心,去善待痛苦中的病人。
43:我赞美护士有着无私的爱,面对多重性格的患者,她们奉献的是海一样博大的情怀;面对刁难者纵使自己受了天大的委屈她们对病人讲得也是医德和表率。
44、在护士最神圣的节日里我赞美她们纯洁的心灵,高尚的情操,善良的微笑,无私的奉献。你们都是美丽的天使,愿你们健健康康,快快乐乐!
45、风雨无情,人有情,对你思念没有停,虽然不是常见面,一样会把你想念,发个信息同你聊,搭起这座朋友桥,没有什么好送你,只好说声,我想你!
46、你的笑容多美,好似一汪秋水,泛起点点涟漪,我的心如潮水,有我痴心无罪,只是怪你实在太美,我爱得多沉醉,却无怨无悔。
47、小护士啊!/多希望你能记住我/请不要问我为什么/我只是你千万患者中的过客一个/你却是我心中最亮的星一颗/最美的花一朵/
48、让平安登上春天的快车道,让快乐与你轻轻拥抱让困难见你就会绕道医|学教育网收集整理,让烦恼低头悄悄走掉让吉祥对你格外关照让幸福永远对你微笑!祝你护士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