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文字,就像爱着自己的孩子,就像爱着自己的恋人。没有谁可以是它,没有谁能将其代替。
生命里有些快乐的时光是无可比拟的,也是用金钱无法买到的。我痴迷写作,只是为了将一份人生的欢乐找寻。
写作是一份流年的感悟,把平淡的岁月写成一份嫣然,写成一份清浅,文字的律动也是心与自然的律动。
写作可以有我,也可以无我。自然而然的在写作里加快着人生的脚步。无论何时何地,文字里的时光都是一生最美最充实的时光。
我们总是狠狠的抽打着自己生命的陀螺,使其不知疲倦的旋转。仿佛一生,便这样粗糙的度过。
每一个生命都是为了经历一场轮回而来,我庆幸在这场轮回里,遇到了知我懂我的文字。
文字,捕捉灵魂情感的细微感触,心梗上开出的最美的花,一颗心情愿在爱的文字里丢失了一生的光阴。
用文字咀嚼苦闷,用文字化解忧伤的心结,用文字品尝生活的甜欣。孤欢也好,清凄也罢,都是人生的馈赠。
有一种文字披着华丽的外衣,可是怎么读都感觉距离自己很遥远。有一种文字淳朴的仿佛故乡的泥土,让你忽然就嗅到了一种亲切可心的味道。
我写文字,不是因为我具有优越的天赋,不是因为我有很高的造诣,而是因为我的心中有爱。一份心灵的从容气质,使人生与文字散发出不一样的馨香与美感。
一个人要学会去珍爱自己的痛苦,珍爱自己的忧伤。爱自己的身心在岁月的历程里留下的深深浅浅的伤疤,它们是人生历程里真实的见证。
一朵文字潜藏着时光的暗香,忍不住低下头来轻轻嗅了又嗅。那是生活的味道;那是时光的味道;那是走过的路途里遗留下的最美的味道……
每当写出美好的文字,就会忽然感觉到人生是如此的动人,我真想给美丽的生活一个亲亲的拥抱,或者唱一首自己最喜欢的歌。
人生之美,恰恰美在那些时光的烙印里,美在那些真诚的走过里,美在那些一仰首一低头的眺望与沉思里……
让我们成长并铭记的,永远都是生命的过程,而不是生命的结果。清澈明净,慈悲善良,永远是我文字里不能缺少的品质。
我对文字笑,文字里也布满温馨的笑意。我对文字忧伤,文字也似乎闪耀着淡淡的忧郁。文字无恙,我便无恙。
我的文字从心中来,我的心便是它的归宿。而它也是我灵魂纯纯依恋的故土。
把咽下的话儿,开在了笔尖。有些往事,虽然是含着泪眼追忆,却依然感觉到从前的一份美。
夏日的文字里,有奔放的风,冬日的文字里,有储藏的暖。秋天的文字里,我的心和一朵白云静静的呢喃。文字里的桃红柳绿,便是我永远的江南。
最好的文字,是伴随着生命走到最后,那是一份灵魂的唇齿相依。文字里的柔风白云,永远被铭记在了那条美丽的生命小路上。
每个人的文字里,都有一个不离不弃的影子。虽然他们远隔在两个城市,但是他们的精神却居住在爱情甜蜜的城堡里。
一个人在恋爱中的时候,文字往往为相思而发。句句段段染满了柔情,一读到这样的句子,仿佛也陷入了那无比甜蜜的爱情里,被它包裹,为它沦陷……
用情感的笔尖将人生的遗憾填满,情愿用我的所有,换一笺与你一起的走过。曾经被一个人温柔的爱过,被这个世界温柔的拥抱过,便内心充满了无悔。
用文字痴守一个爱情的约定,今宵落座提笔,不知道心中掠过的究竟是哪个熟悉的身影?记叙于笔尖的究竟是哪一段刻骨铭心的记忆……
“真正的情爱不是语言上的风花雪月,举止上的附庸风雅;它是心灵漫出的至真至纯的原液,它是有魂的。”
用文字寻找灵魂,表达灵魂,知遇灵魂。心是美的,情是纯的,文字自然也是美的。心中有善,心中有真,心中有坦然,永远比别人多安享一份人生的美意。
时光,见证了最柔软的笔意,也铭记了一张最深情的脸孔。在文字里将人生的山山水水走遍,当珍惜的珍惜,当放弃的放弃。
在这个平凡且美丽的世界上,有牵挂的地方就会有温柔动心的文字诞生。有思念的地方,就会有红豆的文字闪耀着温软牵心的光芒。
文字,一朵心灵的微笑。 文字,人间最美丽的烟火。流光可以埋葬一些东西,有些却永远不会改变。人生的耄耋之年,回首的刹那淡然一笑,所有的酸甜苦辣都将随风而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