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活动的内容真丰富。看,操场中央的同学你追我赶,玩的多起劲啊!
原来他们在打篮球呢!只听裁判一声令下,两方队员就向对方发起猛攻。一个胖胖的同学首先拿住了球,对方队员看见了不甘示弱,向拿住球的同学跑来抢球。别看那同学笨头笨脑,可他肚子里的鬼点子倒不少。他趁别人不注意,偷偷地把球传给了另一个同学,那个同学纵身一跃,连球带人跳了上去,把球放进球篮。他们胜利了,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好像是路边的野菊花。操场左上角,有人在跳牛皮筋,右上角,有人在跳绳……
我觉得每个同学参加的学校课外活动都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