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青春梦想起航的精选作文
梦想起航那一秒,泛起我们久违的心跳,这个骄傲时刻脸上微笑,绽放要让全世界知道;一路有你的记号,是彼此最坚强的依靠,毫无保留互挺到最后一秒,骄傲的青春共同打造!唱,唱,唱,是我们的讯号,就是追逐永不放慢步调,筑梦的城堡,努力就会闪耀,我要让全世界看到! ——题记
凋谢的花朵如此黯然无光,香气却还是沁人心脾;零落的时光如此星星点点,回忆却还是念念不舍;抽象的梦想如此遥不可及,成功却还是绽于青春!轻声奏响梦想的旋律,绚丽舞起青春的姿态。旋律凌乱无章,舞步深浅不一,却是我们真实的信念,是我们一直执着追求的光明,是我们绽放于青春的梦想!
十四岁,惆怅的青春,叛逆的时光,却总坚持着那些千奇百怪的梦想。它没有对白,也没有台词,只有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梦想离我们是那样的遥不可及,但是青春的活力却让我们不放弃自己的梦想,青春让我们在梦想之路上创造了一个个奇迹。我们努力走好每一步,稳扎稳打。生活的残酷让我们往往头破血流,空手而归,但我们仍一往直前,因为我们正值青春年华,我们心中有梦想。梦想并不是一步登天,它需要时间的考验,青春告诉我们,我们还年轻,我们正朝气蓬勃,在梦想的路上,走错了一步没关系,大不了重头开始,只要我们不放弃最初的梦想,即使闯了祸,也没什么,青春的梦想里没有绝对的对错,只有拼搏和坚持。不管是青春之路也好,梦想之旅也罢,总不会风调雨顺,俗话说“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不经历勇敢与奋斗,怎么会有梦想的实现?不经历失败与挫折,怎么会在青春中成长?所谓“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梦想不能急于一时,细水长流才是长久之计,因为我们正值青春,所以我们只有坚持,才能成为胜者!
梦想究竟是什么?青春与梦想到底有什么关系?
梦想,千奇百怪,大小不一,却是人生目标的动力。它无色无形,摸不到,抓不着,每个人一出生就会有梦想,所以梦想也成为了人生的一部分。无梦想,人生就不完美了,所谓“青春”,我的理解就是青少年的春天,春天生机勃勃,活力充沛,青春就是属于我们的!青春是一个追梦的时期,也是追梦最容易的时期,所以我们就更加要懂得珍惜了。它只有一次,梦想的成败也只有一回,我们要好好利用青春去追梦、实现梦,坚持不懈,奋力拼搏,方是实现梦想、珍惜青春的王道!
在青春路上,曾几何时,我寻找到了自己的梦想。我,是徐良的忠实粉丝;我,是一个喜欢唱歌的姑娘;我,是喜欢嘴角上扬的Smile女孩!我拥有一个很多人都有的梦想,我喜欢一个人静静地唱歌,歌成了我闲暇之时不可缺少的一样东西,我认为歌是有灵魂的,每一首歌都能表达出创作者的感情,每一首歌都像是一颗星,在黑暗中灼灼发光,去照亮太阳照不到的地方,去温暖心灵的最深处。可悲的是,我天生嗓音就不好,有时一唱歌就跑调,我的歌声成了朋友中闲谈时的笑柄,我的父母也反对我唱歌,他们说,我天生就不是唱歌的料,再努力也无济于事,还不如一头扎进课本,好好学习的好!父母的反对和朋友的嘲笑让我多次受了打击,他们从不知道我在夜里偷偷哭了多少次,流了多少泪。的确,他们说的没有错,我并不适合唱歌,但是唱歌是我唯一的兴趣爱好,我不想放弃。有时候,我也会自己写歌来唱,不会谱曲的我只能趁着父母不在家去网上学习怎么谱曲,我并不渴望自己将来能踏上歌坛,成为歌星,我只想唱歌给所有人听,得到大家的支持。我坚信,终有一天他们会认可我,只要坚持,青春定会被我的真诚感化,梦想也会因我的锲而不舍而实现,我为我的青春有梦感到骄傲!
无情的时光偷走无邪的童年,在记忆中淡去;生命之帆载入青春的江河,经历五味坛般的追梦之旅!梦想开始发光,青春开始沸腾,未来就在前方!如果说梦想是园丁,那青春便是那方青葱的草地,园丁用想象编织着梦境,未来,在浮动,一切正在静悄悄地萌发,萌发……如果说梦想是建筑师,那青春便是那座美丽的城堡,建筑师用想象描绘着蓝图,未来,在打造,一切正在静悄悄地降临,降临……如果说梦想是旅人,那青春便是那条幽美的小径,旅人用想象欣赏着风光,未来,在前进,一切正在静悄悄地向前,向前……
带上你梦想的行囊,踏上那青春的旅途!扬起梦想之帆,正在起航;插上青春之翼,展翅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