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记事作文:草莓,草莓,我爱你!
清明节假期时,我和我的朋友小妞妞在小区里玩。小妞妞接到一个电话,是她爸爸打的,她爸爸说要带我们去摘草莓。我们听了一蹦三尺高!
我们马上狂奔到小区门口,叔叔开车的那会功夫,我们觉得时间过得好慢呀,好像等了几个小时,叔叔的车终于来了,上车不久,我们就到了摘草莓的地方。跳下车,我们疯狂地跑进草莓园,路边全都是草莓棚。透过棚子往里看,大片的绿色中间点缀着红色。我们选了一个草莓最多的棚冲了进去,不约而同地一人拿了一个大篮子,一个小篮子。然后我们就钻进草莓堆里,草莓像一盏盏发着红光的小灯笼,那么可爱,那么诱人,闻到那一股甜丝丝的香味,我像只馋嘴的小猫,忍不住垂涎欲滴,我想都不想就挑了一颗最大最红的放进嘴里,一口咬下去,啊!那酸酸甜甜的味道好极了。刚好,妞妞爸爸,妈妈也进来了。看见我们在吃,小妞妞妈妈赶紧说:“草莓上有农药,还有虫卵,要洗洗再吃。”
我们比赛谁摘的多,谁摘的又大又红。我一个一个看,哪个大,哪个红我就摘哪个。最后我赢了,她也赢了,为什么我们都赢了,因为我摘的比她的大,她摘的比我的红。
回到家,爸爸妈妈加班还没回来,我赶紧打电话给妈妈,妈妈告诉我要先用自来水连续冲洗几分钟,然后把草莓在淡盐水中泡一会儿,最后再用水冲一冲再吃,我觉得还是自己摘得好吃,比买的好吃多了,感觉就是不一样。我一口气吃了差不多一半,心里想:“剩下的留给爸爸妈妈吃吧。”随后我就走开了。5分钟后我路过餐桌,忍不住又吃了几个;第2次,我强忍着,不去看它,可是最后我还是又吃了5个;第3次,我不去看它,可是我仿佛听到它在叫我,叫我去吃它,我又忍不住去看它,只剩6个了,我咽了咽口水走开了,走了几步,我回过头来对自己说:“就吃一个,就一个。”我吃了一个,想着干脆再吃一个,爸爸妈妈一人两个。可是,可是我忍不住又吃了一个,吃完,我想干脆我再吃一个,留两个,爸爸妈妈一人一个……
摘草莓真好玩,你们说我是不是一个贪吃鬼,看了我的故事,你们是不是想起了一个故事……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