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元旦节快到了。听说,这次老师要让我们三年级整体过一个生日。听到这个消息,我晚上都兴奋的睡不着觉了。
第二天,我特别换上了一件花格子大衣,打扮好以后我便背着包去上学了。
一路上,我又蹦又跳。终于到学校了,来到教室我发现进来了好多人了。大家个个精神饱满,打扮的干干净净的,坐在座位上等老师来。
不一会儿,成老师抱着一大堆东西来了,老师说要把教室先扮一下,大家便热火朝天的干了起来......看着干净美丽的教室大家笑了。
接下来老师给我们发了几个模型,叫我们做xxxx。我都等不及啦!变做了起来,过了好大半天,才把它做好,谁知,一下子就被我撞坏了。唉!只有从新做了。
哈,要吃蛋糕了,老师下来将一块块小蛋糕分给同学……我分得了一块紫色的小蛋糕。轻轻一尝,甜甜的、酸酸的好吃极了!
吃饱喝足了,我在音乐声中,进行了最后一个环节:表演。先是夏康乐和一些同学在讲台上唱歌。又来了李雯的拉丁舞……丰富精彩极了!
这是我们整个三年级的生日,也是全世界三年级学生的节日,它是那么的精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