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是大家生活的地方,需要我们好好保护!
可是,人类对环境的保护还不够重视。比如,有些人为了方便就随地扔丢手里的东西,跟宠物跟主人外出散步,让猫猫狗狗们随地在大小二便,主人看见了觉得太脏又不用纸巾把大小便包起来扔进垃圾桶;工厂里排出浓烟让有害气体排上天空;有些商人为了赚钱建房子,就把山给挖了,把树给砍了;有些人因为工作而没时间煮饭就出去吃,为了方便就随地乱扔饭盒,弄得满地都是垃圾;有些人经济条件好了,都买了小汽车,车辆排放出大量的废气破坏了环境。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让我们多走路少开车,多植树造森林,看见垃圾,主动把垃圾捡起来,处理好手中的垃圾杂物,废气废水要合理排放,共同创造美好的低碳生活。
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环境会变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