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准备坐火箭区月球探险了!准备出发!我接收到的任务是收集宝石,打败想统治月球上的月之恶魔咒蓝,去月宫救出嫦娥姐姐。
到了月球,一只可爱的小兔子,边跑边喊:“救命啊……”我一看,原来是只凶猛的大老虎在追赶它呢。我不能袖手旁观,应该帮帮可怜的小兔。我看了看《妖怪大全》,它是“钢牙虎”,我看了看宝石在哪里,有两颗,一颗在右边的牙齿上,必须射断牙齿才能取到;一颗在左眼里,大残忍了!我不得不拿起弓箭,向左边的眼睛射去。射中了,钢牙虎怒吼了一声,打了一个滚,我又射向了它右边的那颗牙齿的红宝石。红宝石因为力大,飞了出去。“糟了!”我正想扑过去时,小兔一蹦三尺高,死死的咬住了宝石,给了我……它告诉我,原来它叫玉兔呀!
我们还打败了天空恶魔西木,山之恶魔波刚,风之恶魔啸风,雷电恶魔中苏,地之恶魔地魁,水之恶魔巴莎,火之恶魔圣主。我们准备进攻打月之恶魔咒蓝,突然,传来了一阵熟悉的声音:“你们不要太莽撞了,这样是打败不了月之恶魔咒蓝的,你们要用智慧和勇气去战胜邪恶,战胜黑暗!”“是老爹!”我们异口同声地说。“是我。月之恶魔咒蓝魔法强大,这次打败咒蓝,要用魔法对付魔法。我给你们红、黄、蓝、绿、青、蓝、紫七种颜色的药水,自己调和,看能调出什么魔法武器!这件事情要你们自己去做,老爹不能帮你们喽!再见啦,祝你们成功!”说完,声音便消失了。我没种颜色各滴了两滴,变出了“月牙魔法棒”,玉兔调出了“月牙盾”。好了,准备完毕,出发!
我们用智慧和勇气打败了月之恶魔咒蓝,救出了嫦娥姐姐。嫦娥姐姐对我的勇敢感到钦佩。为了感谢我的救命之恩,送了我一只可爱的小兔子。
回到故乡,我和小兔子快乐地生活着!
哈哈,不知什么时候我可以再去月球探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