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这是当时网络上非常流行的一句话,在我的认知里就是想去探索未知的世界,面对着不熟悉的地方,我们总是抱折前所未有的满满的好奇心。
世界那么大我,也想去看看。因为爱冒险,似乎上天下海,我们都在进行着,神舟号,嫦娥号,众多飞船登上了探索外太空的神奇之旅。
我是一个经验丰富的探险家,能到世界各地探索奥秘是我的梦想。就在前几天,我和表哥来到了充满奥秘并著名的亚马逊热带雨林。
这里根本没有大路,满眼都是浓密的绿色。阳光被大树遮挡,树与树的缝隙之间透出点点金色。耳边隐约传来蛇吐信子的“嘶嘶”声,我不由自主的攥紧了手中的猎枪,每走一步都万分小心。
哦,忘了告诉你们了,就在探险的前几天,我和我的表哥早就把探险的必备品准备好了,什么指南针呀,地图呀,当然,饮用水和食物都是必不可少的,住的帐篷和药品更是不能忽略。
可是,我们却是非常不幸,正好碰上一头刚饿了几天几夜的美洲豹,体重约有两三百斤,一下子朝我们扑了过来,表哥一下子躲到了我的身后,豹子冲过来了,我毫不畏惧地端起了枪,对着豹子头就是一枪,结果了这头豹子,才成功化险为夷。
事后,每每回忆起那次探险,都让我记忆犹新,我们带回了许多稀奇古怪的“战利品”,每次看见他们,就让我更期待下一次的精彩探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