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过午饭,我来到阳台上,太阳像个大火球似的悬挂在天上。那强烈的光刺得我睁不开眼眼。我用手搭起“凉棚”,我眯着眼,只见太阳变小了,圆球的四周有一圈乳白色的光晕。阳光直射大地,它把光和热献给了大地,使万物获得生机。就在这样的一个天气里,我和两个好朋友决定去另外个朋友的小区玩“丛林探险”。
丛林探险,就是到一个树木比较茂盛的地方去冒险,而她小区有一个地方非常适合玩这个游戏,那条小路有许多许多花草树木,茂盛的枝条遮挡小路的正前方,使小路变成了真正的林阴大道。
我们来到了林边,大家都不敢迈开脚步,你推我,我推你的。最后落在了石头剪刀布上。最后由我打头阵,缓缓的,小心翼翼的迈开了脚步,我们都努力让自己相信这里面没什么好怕的,可终究还是战胜不了心中那个真实的,胆小的自己。刚走到一半,突然从旁边草丛中跳出一只小狗,吓得我们连连后退,大口踹着粗气。它似乎要赶我们离开它的领地,那张嘴一直像个机关枪似的叫个不停,还不断的向我们逼近,我们生气了,拿起脚边的枝条扔向它,它被我们的气势吓得落荒而逃,我们也赶紧退了出来。
其实大家害怕的不是世间的任何物质,而是自己那颗脆弱无比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