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很荣幸,我今天能代表全体教师在这里发言,一起庆祝xxxx中学今秋的开学
新的学期又开始了,我们满怀喜悦迎来了又一批莘莘学子和世界各地中外教师。首先我代表全校师生,对你们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
今天,对于学校,对于教师,对于同学们都是个激动人心的日子。带着希望,带着憧憬,怀着激动,怀着兴奋,我们又迎来了一个充满希望和挑战的新学期。
作为教师,在新学期里,我们依然会本着“对学生负责”的宗旨,以敬业务实的工作精神开拓进取;立足于讲台,向课堂教学要效率、要质量,奏响大面积提高教学质量的凯歌!作为教师,我们早已做好准备,我们愿倾我们所有,一如既往地全力以赴。因为选择了这个职业,就注定我们的梦想荣誉都与你们连在了一起,你们是幸福的,我们就是快乐的,你们是进步的,我们就是欣慰的,你们是成功的,我们才是优秀的。
今年,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中考,高考全面丰收,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在我们教师的帮助和指导下,同学们刻苦学习,享受着优质的教育资源,这必将鼓舞我们满怀信心地迎接新学期的挑战。
同学们要铭记,走进xx中学就要自觉培养创新精神,团队精神和刻苦学习的精神,以积极的心态规划好自己宝贵的中学时光,要相信成功就是奋斗的过程,成功就是明天的你比今天的你更进步,成功就是要成为最好的你自己。
亲爱的同学们,在今天这个难忘的日子里,让我们记住自己的使命和责任,用激情和力量面对未来的每一天,让你们的中学生活变得更精彩,让我们的学校变得更精彩,让我们的国家变得更精彩。
最后,祝全体师生在新学年里工作顺利! 学业有成!祝愿xx中学的明天更美好!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