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我们学校的全体老师和学生在学校的校园里集合举行了隆重的开学典礼仪式。参加开学典礼的还有很多爸爸妈妈呢!
首先是高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出旗,然后由主持人介绍升旗手和护旗手,我真希望有一天我也能成为一名光荣的升旗手,所以我必须努力学习,取得优异的成绩!升完旗后我们一起举起右手宣誓:我们是聚源路小学的一员,校园是我们温馨的家,我们应该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勤奋学习,快乐生活。今天我为学校而自豪,明天学校将因我而骄傲!
听校长讲我们学校的人数已经达到了1700多人,我们将一起在这个大家庭里快乐的生活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