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是我们开学的日子,这天很特别,因为要在课间操时举行开学典礼。当间操的集合号奏响起时,同学们都兴高采烈的回到自己的队伍里,当然,大家都看见主席台那几个大字-【2010年上半学期养成教育启动仪式】 突然,音乐停止了,大队辅导李老师说;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大家上午好,在这万像个新的日子里,希望同学们有新的目标,新的气象,下面进行升国旗奏国歌全体敬礼,李老师话音刚落全体同学齐刷刷的举起手,随着过个响起大家的双眼严肃而庄重的行着注目礼,望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旗已经生完了,李老师说向下面请张校长讲话校长语重心长地说,我代表全体师生向一年级的小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你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要好好学习作一个对国家有用的人。在音乐的陪伴下开学典礼结束了,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按班级顺序回到自己的教室。
典礼虽然结束了,我在心里按下决心我们应该谨记张校长的话要好好学习
将来作一名对国家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