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0日上午,实验小学隆重举行届毕业典礼。我们六年级303名学生齐聚在五楼报告厅,参加毕业典礼。校园为我们送上了一份又一份珍贵的礼物,让这次毕业典礼变得深刻而难忘。
毕业典礼中,刘光霞校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祝贺六年级的学生圆满完成了六年的小学学习任务;感谢六年级的学生为母校赢得了荣誉;希望他们永远成为母校的骄傲。六年级教师代表、学生代表作了深情感人的发言。老师们在临别之际,难舍难分,温暖动人的言语中,传递着对学生深深的师爱与母爱。
为了让我们尽快适应初中的学习生活,校园还邀请了母校的优秀毕业生,刚以优异成绩被宁波七中保送到效实中学的两位学长,为全体六年级学生介绍中学学习的成功经验。
校园教导处和各班班主任还为全体毕业生送上了精心制作的《成长足迹》视频,展示了学生们从一年级到六年级的有代表性的活动照片:挂上红领巾时的那份稚气;春游时的那份开心;军训时的那份英姿……唤起了我们对童年的美好记忆,让我们在欢笑与感动中,把童年最美好的记忆珍藏。同学们在催人奋进的校歌声中,接过毕业证书和班主任老师写给我们的一封信。我们一定会好好珍藏,铭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