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小在父母百般呵护下长大,自然也从没离开过他们的唠叨:"别忘了带钥匙,别忘了……"这是妈妈每天早上给我的"格言",还有老爸爸的"出门十不要",唉,我又不是小孩子!!!
我多么希望听不到父母的唠叨啊!为什么在他们的瞳孔中总会看到一个小小的我"机会"总算来临了,这两天,父母都出差去了,出门前也不忘先背上几口经,才有点放心地离开.
这下,我可轻松了,愉快地哼着歌,做完了作业准备煮饭.
可是在煮饭过程中,虽然没有遇到什么大麻烦,但因为过于小心而拖延了不少时间,8点多吃完饭,接着洗衣服,折腾了一身水,才从浴室出来,已经是10点了.
晚上,我独自绻缩在被黑暗所包容的被窝里,一种从未有过的思绪突然涌上了心头,我第一次感到是这样的孤独,寂寞听着外面呼呼刮起的风,令人畏惧的犬吠,我不禁有些害怕,周围的一切忽然变得那么陌生,爸爸妈妈,我是多么想念你们呀!
离开了父母的唠叨,反而有点不习惯了这不,今天又忘带钱回学校了,唉~
父母在自己身边,经常唠叨,感觉烦;可父母不在自己身边时,缺少提醒,也烦这个烦恼实在太矛盾了.
成长是春天,烦恼是风雨我知道:用平常心去对待,只要经历了风雨,美好的春天即将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