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是那明月清风,柔媚清朗,在苔痕映照的静寂林间,清冽缠绵的旋律翩然飘临,希望伴着歌声在阳光中冉冉升起。春是那淡雨疏风,薄雾浓云,笼住水边清香的荫影,生命在这朦胧凄迷的氛围中孕育而生。
绿,到处是一片绿。绿的草,绿的树,绿的林,绿的世界。看!在阳光照耀下的树林,就像画卷上翠绿欲流的林海。
每年我和我的儿时的小伙伴都在期待着的春天,绿色的山坡上开满了含苞欲放的各色小花,像给山冈铺上了一块彩色的绒毯……一只小蝴蝶还在和花儿嬉戏呢!这些花散发出来的芬芳,引来了一个天真的小姑娘,她衣服搭配的很协调,黄裙蓝帽小红鞋,乍一看去,就像春天里的小天使。绿叶还流着露似珍珠的雨滴,像是刚下过一场春雨。一滴大水珠包住了小姑娘,飘啊飘啊,飘到了一处风景秀丽,环境幽雅的地方。这里的树木抽出了新芽,也长出了嫩绿的叶子,几株高大挺拔的桑树上面的桑叶已经缀满枝头。一阵春风吹来,柳叶晃动着它那嫩绿的辫子,歌唱着春天的旋律。
春姑娘穿着绿色的衣裙,悄悄地走在绿色的大地上。春的旋律在春姑娘的脚下响了起来。春以她纯朴和自然的气息,唤起人类生命中的凛然豪气,让生命充满希望。忘却在经受挫折时撕裂般的痛楚,忘却在孤独时,寒星跌落冰河般的彻骨凄凉。让生活的乐谱,永远奏着春的旋律:漫天的花谢花飞,难改青春的年少无悔,岁月的春去春来,不变的是年轻的心。
今年春天我很期待,期待着那醉人的春天!
让我们一起期待春天,用我们辛勤的汗水为我们的春天带去诚挚的问候,用我们满怀激情去期待春天的到来,万物复苏,我们将在春天的怀抱中,扬起生命的风帆,手拉着手,在老师的关怀和指引下,奔向光辉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