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生命处处是绿色作文700字
在这个色彩缤纷的世界里,各种各样的颜色弥散在我们的身边,而不知你是否发现,生命之中,那最多的色彩,还是绿色。生机绿是春日里勃勃的生机,绿也是夏日里盎然的活力。举目望去,到处是茂密的绿,整个城市因绿而焕然一新,散发着青春的活力。不必说参天的大树,也不必说茵茵的绿草,单是窗台上那一盆绿油油的盆栽,就已经让人感悟到了无限的生机与活力。希望经过萧瑟的秋风,还有寒冬的考验。
等到春回大地时,便可以惊喜的发现,一棵棵嫩芽破土而出,坚硬的土层不能阻挡绿,它照样可以冲破一切阻力,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君不见石缝里的生命么?
正是因为有这种不屈不挠的意志,以及那永远不会破灭的希望,绿才可以有如此巨大的能量。我感叹大自然的神奇。一棵娇嫩的芽儿怎会有如此大的力量?
或许这正是希望的力量吧。我又仿佛看见科学家霍金,他是绿色的化身,与病魔作顽强的搏斗。他曾说过:“倘若失去梦想,那我们就什么都没有了。”正是因为他有着希望,对未来抱有永不泯灭的希望,他才可以变得如此伟大。奉献春日里,万花争春,可你又是否曾留意那花下的绿叶?
他们无私地为花儿输送着养分,自己甘愿作陪衬。是的他们不美,但他们的精神却是高贵的。神舟六号的升空,让我们认识到费俊龙与聂海胜。他们是我们的英雄,中华民族的骄傲。可谁又想到过在背后日以继夜地奋斗的工作人员,没有他们,怎会有登空一刻的惊喜?荷花“出淤泥而不染,”可谁又知道,没有淤泥的付出,怎会有荷花的艳丽?
在这个色彩缤纷的世界里,各种各样的颜色弥散在我们的身边,而不知你是否发现,生命之中,那最多的色彩,还是绿色。
生机
绿是春日里勃勃的生机,绿也是夏日里盎然的活力。举目望去,到处是茂密的绿,整个城市因绿而焕然一新,散发着青春的活力。不必说参天的大树,也不必说茵茵的绿草,单是窗台上那一盆绿油油的盆栽,就已经让人感悟到了无限的生机与活力。
希望
经过萧瑟的秋风,还有寒冬的考验。等到春回大地时,便可以惊喜的发现,一棵棵嫩芽破土而出,坚硬的土层不能阻挡绿,它照样可以冲破一切阻力,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君不见石缝里的生命么?正是因为有这种不屈不挠的意志,以及那永远不会破灭的希望,绿才可以有如此巨大的能量。我感叹大自然的神奇。一棵娇嫩的芽儿怎会有如此大的力量?或许这正是希望的力量吧。我又仿佛看见科学家霍金,他是绿色的化身,与病魔作顽强的搏斗。他曾说过:倘若失去梦想,那我们就什么都没有了。正是因为他有着希望,对未来抱有永不泯灭的希望,他才可以变得如此伟大。
奉献
春日里,万花争春,可你又是否曾留意那花下的绿叶?他们无私地为花儿输送着养分,自己甘愿作陪衬。是的他们不美,但他们的精神却是高贵的。神舟六号的升空,让我们认识到费俊龙与聂海胜。他们是我们的英雄,中华民族的骄傲。可谁又想到过在背后日以继夜地奋斗的工作人员,没有他们,怎会有登空一刻的惊喜?荷花出淤泥而不染,可谁又知道,没有淤泥的付出,怎会有荷花的艳丽?绿是奉献,他们的精神永远是最美丽的颜色。
其实,绿是生机,绿是希望,绿亦是奉献,绿还代表着许多许多。让我们去追求那生命的绿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