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是什么呢?每个人的梦想都不一样。在没钱上学的孩子眼里,梦想是一本本、和一间漂亮的教室。在盲人眼里,梦想是拥有一双明亮的眼睛,看清世间的美。在中国国家领导干部眼里,梦想是管理好国家,让老百姓过上幸福的生活。梦想是要自己创造的,自己去探索的,自己去实现的。梦想是努力拼搏、从不言弃的精神支柱。 梦想是美丽的,它是心底最美的期望,所以美梦成真也成了我们长久以来的信仰。
梦想是阳光的,它使人们由浮躁走向踏实,由彷徨走向坚定,并走向成功想是有力量的,它是人生前行的动力之源;高远的梦想可以激发一个人生命中所有的潜能。
上帝没有给我们翅膀,却给了我们一颗会飞的心,一个会梦想的大脑。于是让我们大家都拥有一双“隐形的翅膀”。
人生因梦想而高飞,人性因梦想而伟大。从小给自己一个梦想,一个人生的远大的目标,从而让梦想带着自己在人生辽阔的天空自由地飞翔。梦想就是生命的一双无形的翅膀,惟有梦想的力量才能激励和激发我们的生命,摆脱平庸和低俗,克服人性的弱点,走向优秀和杰出。
有梦想的人是幸福的,有梦想的人生是充满希望的。愿每一个孩子在他们的童年都能够拥有自己的梦想,无论这个梦想是什么,这个梦想有多大。
我无法让心死的人重新燃起对生命的渴望,我无法让虚度光阴的人实现它伟大的幻想,我也无法让没有方向而四处逃窜的人找到回家的路。唉!原来我也有这么多的无奈。面对抛弃我的人,我已无力重新拥有他们的心,因为在他们的生命里早已没有生命最初的那份美好与欢乐。没有梦,他们将会失去人生的方向,失去信念的罗盘。也许当他们忙忙碌碌的走完人生道路时,才发现他们不该抛弃梦。有梦,不一定会成功,但会让你拥有一份生命的那份欢乐与希望。没梦,那你注定会是一位失败者,平凡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