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的春季运动会那热闹而又激烈的场景至今我还记忆犹新,转眼间,2016年的春季运动会又开始了!
今天是个阴天,老天爷也很帮忙啊!不冷也不热。这么大的活动,我的心情真的好激动,一大早,我早早的穿上演出服来到学校。
盛大的开幕式开始了,雄壮的音乐响起来了,整个操场沸腾起来了,一个个整齐的队伍走过来了,花束队、管乐队……,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过主席台。
精彩的表演开始了,首先上场的是一年级的同学,他们表演起来如同一只只小燕子,在操场上飞到东,飞到西,真是活泼可爱。我们表演的是我们班最拿手的节目《抖空竹》,这个节目我们已经表演很多次了,非常熟练了。在绿色的操场上,我们全班一起抖动空竹,那场面非常壮观。橘红色的空竹上下翻飞,发出悦耳的嗡嗡声,好像千万只蜜蜂盘旋在绿色的草地上,观众们爆发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精彩的表演结束了,紧张的比赛开始了,操场上的气氛顿时紧张起来,运动员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清脆的发令枪声在操场上回荡,热闹的操场上,一会儿这边传来了欢呼声,一会儿那边传来了叫好声。我们班的啦啦队鼓足了劲为运动员们加油,我们班真出色,一个又一个捷报传回班级,我们大家都高兴地欢呼起来,看来这次运动会我们班的成绩又是一次大丰收。
以前开运动会我只能做一名观众,而这次就不一样了,我成了一名光荣的运动员。我参加的是接力赛,第一次做运动员,还是很紧张的,提前好几天我就开始练习了,就等着这一天的到来呢!在大家的注视下,我们站在赛道上,等待着发令枪响,“砰”发令枪响了,第一棒是朱雨萱,只见她像离弦的箭一样向我冲来,越来越近了,我接过她手里的棒,拼命向前跑,超过一个人,又超过一个人,离第三棒孟一诺越来越近了,终于,接力棒顺利地交给了孟一诺,她飞快地向何智妍跑过去,何智妍是最后一棒,大家的目光都集中在她的身上。只见她越跑越快,在大家的呐喊声中冲过了终点。最后,我们获得了第二名的成绩。
2016年的春天,清脆的欢笑声,激烈的呐喊声在一小的操场上回荡着,多么难忘的春季运动会啊!我们感受着她带给我们的激动,我们享受着她传递给我们的欢乐,在比赛和运动中,我们的心走得更近了,手握得更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