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征胜利成功的凯旋门坐落在操场正南方,成串的五彩风车迎风疾转,把校园妆点得喜气洋洋,预告着新一年的来临,全校上下莫不沉浸在欢度校庆的喜悦之中。
在朝阳的照耀下,徐徐的暖风,五彩缤纷的气球,装饰全校每个角落,开始了我们心中所期待的运动大会。大会开场的重要节目—唱歌,在大家的努力之下,显得热闹缤纷,观众们更是看得目不转睛,这歌声如同一泓清亮、甜美的泉水,淙淙的从我心中流过,是那么使人舒心惬意,雄壮嘹亮的歌声一下子从四周响起,回荡在空气中。
之后,有许多竞赛,其中最刺激的就是拔河和接力赛,在拔河时,铃声一响,我拉紧绳子,身体微微向后倾斜,两腿用力瞪着地,双方拼命争夺,那条大蛇子被拉得紧紧的,真让人担心他会突然从中间断裂,我们齐心合力,用尽了最后的力量,终于把绳子拉了过来,最后,我们胜利了!这时操场上一片欢腾,我们跳啊跳的,躺在操场上那条粗绳子,看着我们,也好像绽开了胖胖的笑脸,观众的加油声,银铃似的笑声、掌声交织在一起,响彻校园,汇成一首充满激情的美妙乐章。
田径更是激烈,一声枪响,起跑线像一条绷紧了的弓弦,瞬间射出了六只彩色的剑,起跑后,经过几分钟的拼搏,他超越所有的选手,以冠军的姿态,轻松的在跑道上奔跑,冲向最后的目标,跑道两旁,所有的观众都不约而同的地站了起来,形成了两堵厚厚的人墙,在观众热情的加油声中,我猛把身子往上一纵,腾空跃入了终点,哈!我们得了第一名。
这次运动会我们班大丰收,获得很多面奖牌和奖品,这是大家表现团队精神所获得的成果,老师要大家保持「胜不骄,败不馁」的精神,我们会铭记在心,闭幕典礼画下了完美的句点,回顾有欢笑有泪水的校庆运动会,将满载着我点点滴滴的童年记忆,与师长同学的美好身影,直到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