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三日,在我校举行了春季田径运动会。今天天气晴朗,操场上高大挺拔的杨树刚刚吐出嫩绿的叶子,小花园里的桃树也开出了可爱的花朵。
8:30分,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我们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走着方队进入操场。
检阅完毕后,张校长宣布“2008年春季田径运动会现在开始。”
只见操场上的运动员们个个摩拳擦掌、蓄势待发。操场边上的同学们整齐地围成一圈观看比赛,就连附近的幼儿园的小朋友也来加油助阵了。周围的观众们热血沸腾,比赛场面紧张而又激烈地进行着。
在最吸引人的400米跑步当中,我们三。三班派出的是贺梦瑀和王伟杰两位素有“飞毛腿”之称的“大将”,老师对他们非常放心。
比赛开始了,他们两人犹如离弦之箭一样冲了出去。运动员们你追我赶,谁也不让谁,时间一秒一秒过去了,终点就在眼前,精疲力尽的他们再次听到我们的呐喊声浑身有了无穷的力量,向终点冲去,最终他们取得了第一名和第二名的好成绩!我们沸腾了,操场上沸腾了!
春季运动会在团结和友爱的气氛中接近了尾声。西落的太阳洒在我们兴奋的脸上脸上,我们都在期盼下次运动会早点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