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了,这几个字令我那么难忘,你想知道为什么吗?那接下来就让我们看一看吧!
今天早上,我们班三分之二的同学,都带了鲜艳的五星红旗,当然,也包括我。今天的值日班长带我们全班同学早读,我们读的很认真,我受到了值日班长的表扬。
叮铃铃,叮铃铃,“终于下课了!”我们全班同学欢呼道。老师来到教室。她郑重其事地说:“同学们,接力赛的时候,拿棒的时候,手拿接力棒的一半。这样子,容易接……”我在下面偷偷地说:“老师真唠叨。”
到开运动会的时候,我顿时傻了眼,忘拿跳绳了。老师也不让上楼。那时,我真的很想哭。没有跳绳,也就没有我的成绩,我趴在那里,泪水一滴一滴的滴到水泥地上,我看了看别人,除了我,别人都有,甚至有的人有两根。我仰望了一下天空,蔚蓝蔚蓝的,我又想了想,说:“我不能放弃,我要向别人借一根跳绳。”我借一次,没借到,借第三次,终于借到了,我心里那块石头,终于落地了,我心里也舒畅了许多。我想:他会不会把跳绳拿去。我想着想着,突然耳朵听到枪声。我朝着枪声的地方跑去,看,接力赛开始了。先是一年级,这些我都没注意看,我最重视三(4)班,不用想,我就是三年级四班的,我们原本是倒数第一的,可是,从刘一豪开始,我们忽然反超了,从倒数第一慢慢的变成了第一,真让人长出了一口气。我也不用说了,最后,接力赛我们班第一名。下面是立定跳远和跳绳,我们班都得到了不错的成绩,这些都不多说了。
通过这次的春季运动会,使我们懂得:不要害怕失败,只要持之以恒,就一定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