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我们学校下周要进行第二十二届校田径运动会,同学们都激动万分,个个都勇于参加本次运动会。有报跑步的、实心球的、垒球的、跳高的、跳远的等等。在运动会之前,同学们也为本次运动会重视起来,运动会的前一天晚上,很多同学都来学校练习各自的项目。为本次运动会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运动会的当天到了,同学们都早早地来到了学校,做好了运动会之前的热身准备。
我们的第一场的就是男子60米的预赛,我们班的施孟鑫同学、陈奕帆同学和丁睿同学将代表我们班参加本次运动会的男子60米的比赛。施孟鑫同学和其他同学慢慢的向60米的起跑点走去,我们都在期盼施孟鑫同学起跑,只听体育张老师喊了一声:“各就各位,预备。”的声音,我们全班都非常的激动。“啪”的一声,施孟鑫同学向一支离弦的箭一样飞奔了出去,顿时,全场几乎都是欢呼声,施孟鑫同学起跑时虽然慢了,但后面施孟鑫同学追了回来,越过了终点,我们全班非常的开心,不过,现在还不是决赛,因此,施孟鑫同学还是沉住了气,还是要认真对待接下来的决赛。
女子60米的比赛也一样精彩我们班的徐奕宸同学起跑后一直处于领先状态,后面,她的速度越来越快,把对手远远的甩在了自己的身后,徐奕宸笑着跑过了终点,当时,她的心情顿时高兴起来,笑着向班里走来。接下来就是我的比赛了男子400米的比赛,首先是第一组的比赛,我们班的跑步健将何郝同学在跑道上做好了起跑的准备,比赛开始了,我们全班同学都站到跑道旁边观看本组比赛,何郝同学一直领先所有对手,跑完后,何郝同学神采依旧,似乎在告诉我们,梅花香自苦寒来,今天的胜利可是我刻苦训练的丰硕果实啊!
接下来第二组的比赛就是我上场了,在场上的我,无论遇到外界怎样的干扰,我还是一个劲地往前冲!我在赛道上一直告诉自己:一定要尽全力,“啪”比赛又开始了,我像一只凶猛的豹子似得向终点跑去。到了终点,我发现其他对手离我还有很长一段距离,我还发现,我比体育课训练的成绩整整提高了5秒,我顿时非常激动。我看了上一组的成绩,高兴的说:“我得了第三!”下一个也是我的比赛项目,虽然,这个项目没有400米那么优秀,但我还是努力的去跑,这就是200米的比赛,我还是第二组,我看了一下第一组的比赛,个个都是高手,到我了,我迅速的向终点跑去,前面,我一直领先,但到了最后的冲刺,我就被一位选手超上了。到了终点后,所有的同学都在鼓励我,告诉我:“输赢不重要,重在参与。”时间过得很快,愉快的一天又过去了,我们听从体育老师的指挥,回到了班级,今天我们的收获真大,加起来一共获得了10枚金牌,我们全班都很高兴
这真是一次快乐而又有趣的校田径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