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学校迎来了一场有趣的运动会。我们来到了操场上,操场上的运动器材好像已经等待多时了。全年级的同学按照班级、年级排着队陆续到场。在裁判员宣布了比赛规则和各项要求后,运动员们到比赛位置候场,每个人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恨不得立马决一胜负。
第一个项目为翻翻乐。比赛开始了,我们班运动员泮周豪像一支离弦的箭冲了出去,比别班同学快了那么一步。他到达摆放乒乓拍的位置,随手一翻:竟然是“1”,同学们高兴得跳了起来,信心十足。第二棒是大个子霍春晖,跑起来飞快,但运气没有好到爆棚,他没有翻到数字“2”。但拉拉队没有失去信心,更加不停地为后面的运动员加油。经过16名运动员的同心协力,最后我们班获得年级组的第一名,大家都为有了一个好的开始非常开心。
下午,我们参加了第二个比赛项目——筷运乒乓。裁判的一声哨响,参赛的运动员各就各位,比赛即将开始。各位运动员脸上呈现出紧张的模样,有的额头上出现微微汗水。这时,裁判的又一声短而亮的哨声响起,各个班的第一位运动员都奋力向终点跑去,拿起筷子准备夹乒乓球,放到另一个盆里面。可惜用筷子夹乒乓球远远不像我们拿筷子吃饭那样简单,调皮的乒乓球在盆子里就像水里的鱼儿,筷子刚一夹住乒乓球,稍微一用力,它就调皮地“游”开了,急得运动员满头大汗,观看的人更是急得直跺脚,恨不得上去帮忙。经过多次尝试,终于每个班级的第一位都先后完成任务。接着,第二位,第三位都在重复着第一位的经历,但明显速度有了一丁点提升。最终,在第二轮比赛中,我们取得小组第三的成绩。
第三个比赛项目——托球传递开始了。每个班级八男八女依次排好队,球从第一个选手开始传,要传一个来回,时间最短者即是胜者。我们都憋着一口气,争取拿第一。但在传递时,有的同学由于太紧张,没有能拿稳,球掉地上了。就这样,出现了几次失误,最终结果和第一名檫肩而过。
这次的趣味运动会,我悟道了一个道理:团队合作既要做好自己,又要学会与他人的合作,遇事不慌张,从容面对。我期待着下次趣味运动会的到来,希望我们班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