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学校进行了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在雄纠纠气昂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运动会拉开了序幕,平静的操场,立刻变得沸腾了。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这是我们四(七)班的口号。
首先进行的是50米跑。第一个上场的是石家扬,只见他摆开了架势,紧紧握着拳头,左腿在前,右腿在后,头往前伸,全身呈现一副弓形,好一副运动员的模样。只听见一声哨响,红旗飘扬。石家扬像一只离弦之箭一样飞奔了出去,脚掌几乎都挨不着地了,他一路狂奔,霎时就到了终点。接着是张烨广,他也毫不示弱,他穿着一身红色的运动衣,犹如猎豹一样撒腿就跑,又象是一道红色的闪电从我的眼前划过。我不禁大声为他们叫好。
接着是运球接力赛了。这个项目吸引了很多观众,比赛场地围满了人,只见运动员们个个气势高昂,精神抖擞,加油声不绝于耳,比赛气氛空前高涨。终于轮到我们四年级了,我们班的同学热血沸腾,做着热身。曹谦一是第一个,他一边拍球一边向前飞奔,急速递给了黄子畅,黄子畅如火箭、似飞机以每秒钟10米的速度迅速传给了另外一个女同学……很快,我们班得了第4名。
我参加的是投掷实心球项目。我们班有六名同学参加比赛,大家个个摩拳擦掌,一副大将风度,好象胜利非我们莫属一样。王越第一个上场,只见他拿起粉红色的实心球,在手里先比划了几下,好象在找抛球的最佳角度,当大家还没反应过来时,他猛地把球向前方投去;该我投球了,我从地上捡起实心球,球足足有一公斤左右,我摆好姿势,把球举在头顶上,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球投了出去,实心球象一只小鸟一样从我手中飞出,在天空划了一个优美的弧线,落在前方的地面上。“好球”,我听到有人为我加油。虽然我的成绩还可以,我投了五米一,但我感觉自己还可以投得更远,因为看到前面有人突然走出来,我担心砸着人,只用了三分之二的力气,真遗憾!接着李昊、宋畅等都进行了投球,我们这个项目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最后就是运球障碍赛了,我们班的主力是王亚博,王亚博打篮球真是名不虚传,不听话的蓝球在他手中象是被施了魔法一样,乖乖地粘在他的手上。他像一只灵活的兔子一样绕过各个障碍,顺利通过终点,时间只花费了30几秒。刘士博和李昊也非常厉害,都以很快的速度运完了球。
一天的比赛结束了,赛场上高手如云,真是一派热闹的景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