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秋高气爽、阳光明媚,学校 举行了第2 6届田径运动会
运动场上的环行跑道上人山人海,形成人的汪洋。
运动员们经过长时间的锻炼,今天终于可以在这里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一声令下,运动健儿们像离弦的箭一般地飞出;像闪电一样地闪出;更像受惊的野马飞快地奔驰着。这时同学们心情异常激动,加油声连连不断,有的同学都喊破了嗓子。运动员们一个比一个跑得快,跑了几圈后,运 动员们用尽了体力,几乎都慢了下来保存体力,终于到了最 后一圈的冲刺了。场上的“加油”声就更加地激烈。有的 运动员却放弃了,这让我感到可惜,即 使落 后 也要坚持不懈地跑下去,因为我坚信“坚持就是胜利”的真理,即使失败了也不能放弃,因为“失败乃是成 功之母”。有的运动员咬紧牙关,坚持不懈、勇往直前地向前跑去,赢得 最后的冲刺。100米这是一项考验运动员耐力和 毅力的比赛, 一声令下,运动员们仿佛就像猎豹一样,在短短的几秒钟冲到终点,实在是不可思议。
此时的田赛也不逊色,虽然它不 会使同学们的心情那么激动,精神那么紧张,但它却以自己特有的魅力吸引着 你。如铅球这一项目,它会使你全神贯注地观看。
除铅球外,还有其它项目让我赞不绝口。例如:接力赛的团体精神和跳远的拼搏精神!同时这也让我明白了:“团结就是力量”的道理。
时间过得飞快,一眨眼就到了比赛的 最后一天。这一天有一项考验耐力与毅力的比赛,那就是1500米长跑。这项比赛充分展现了运动员那坚持不懈、永不放弃的顽强精神。
今天是比赛的最后一天,所以同学们和运动员们都很 珍惜。一声令下,运动员就像一只只敏捷的小兔飞快地向前跑去,嬴得最后的成绩。
运动会的举办,使我明白了生命在于运动,更使我明白必须相信自我,为目标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