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一天,我们来到青岛,去了海底世界。
我们刚进入标本区,就看见了一个巨大的抹香鲸骨。导游说: “ 海底世界有两个世界之最,一个是世界最大,最完整的抹香鲸骨,还有一个世界最大的鱼缸,里面有一千多种不同的鱼类。我们往前看,最引人注目的要数虾和螃蟹了。你一定会说:“他们有什么特别吗?对,这里有一只螃蟹虽然身体不大,但他的六条腿都有两三米长!虾最粗和水杯一样粗,最小的和蚂蚁差不多大小。
然后,我们来到了海底世界入口,门口 上有一只鲨鱼睁着一直眼,闭着一只眼,好像再说:“欢迎你们!” 走进里面,路两边的鱼缸 里养着自由的鱼和海龟。一会儿我们就看到了另外一个世界之最。这个鱼缸是圆柱形的,很高,一直从一楼同到二楼 。里面的鱼各种各样。接着,我好象走进了海里,我的上下左右全是玻璃。一群群鱼一会游到这,一会游到那。我有一种 身临其镜的感觉。他们 好象就是从我身边游过去的。爸爸推了我一下我才从梦幻中醒来。然后我又看到了海蛇,它的下身插进了沙子里,抬着头 ,象是在张望什么。而海龙却游在上面。怪不得他们叫海龙,海蛇呢!
最后,我们来到了水母馆,里面的水母有白色的,红色的,蓝色的,他们犹如一把把雨伞一伸一缩,美丽极了。
同学们,你们觉得这里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