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着激动的心情,我来到了这个美丽的校园,从此迈出了我成为初中生的第一步,也标志着我将进入一种紧张而又快乐的生活,而这一步的开始就是由一个短暂而又漫长的军训拉开了惟幕。
我们都不是第一次接触军训。但跟以前小学生的军训比起来完全是两码事了,因为要训一个星期。这高强度的训练是避不可少的。虽然练习的动作都很简单,但要让将近五十个人行动要像一个人一样的确定是件不易的事。但我开始训练后又觉得很开心。因为训练使我的身体得到了锻炼,意志得到了磨练。当汗水从额头流下,再慢慢滴落,留下一丝痒意时,偶尔也会为自己坚持不动,坚决不打报告请示擦汗的坚定信念所感动,而这样的感动在平时的懒散生活中是无法得到的。放在平时我也许会用纸巾擦去那一小颗汗珠,任意地动一动。可是在这里,做为一名暂时的军人,我要坚持,因为这里没有个人,没有形象,有的只是集体和集体的荣誉。
对于教官的严厉,我没什么怨言,却有一份感谢,因为教官也陪同我们一起在太阳下晒。而当其他班级在阴凉处训练,我们却在烈日下曝晒时,我没有难过,没有不服,我只觉得那是对我们的一种考验,那是在我们人生上的一笔浓墨重彩,这使军训生活变得丰富精彩。
也通过军训,我们同学之间的友情更加深厚了,原本我们都互不相识,却因为这短短的七天而成为好朋友,我们都明白,坚持就是胜利,只要我们努力过,结果怎样并不重要,只要我们相信自己是最好的,我们就可以成功!这都是完全陌生的感谢军训给我带来了汗水与欢乐,艰辛与成长,虽然我们没有拿到好成绩,但我坚信,我们是最好的,我们的成绩就用时间来证明,我们会用努力去书写最美好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