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着小路我们先参观了他们的宿舍,一进门就看到了整洁干净的床铺,尤其是被子叠的整整齐齐,像一个四四方方的豆腐块。
然后,我们又去阶梯教室。
在那里观看了一场电影,电影的名字叫士兵的桂冠。解放军叔叔还演了小品,童军也表演了旗语。
最后,在操场上解放军叔叔让我们亲眼目睹了擒拿格斗的本领。
他们每一个动作都是那么的整齐划一,刚劲有力,所有的童军都情不自禁的鼓起掌来。
我想这些本领一定是和平时的刻苦训练分不开的。今天的参观,让我对军人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以后我要学习解放军叔叔的这种勤奋努力的精神,遇到困难不退缩。只有这样才能不断进步,最终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