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能摧残樱花,但是冲风冒雨,樱花不是也能舒开笑脸么?
风越刮越猛,雨越下越大,一道道闪电划过天空,像金蛇狂舞。“轰”一声霹雳,震得地动山摇,同学们吓得紧缩脖子,用手紧捂着耳朵。
风追着雨,雨赶着风,风和雨联合起来追赶着天上的乌云,整个天地都处在雨水之中。
寒蝉凄切。对长亭晚,骤雨初歇。
寒雨连江夜入吴,平明送客楚山孤。
几场潇潇的春雨,山青了,水绿了,山下那汩汩流动的一条溪水,愈发湍急秀丽起来。
狂风卷着暴雨像无数条鞭子,狠命地往玻璃窗上抽。
狂风在空中不停地刮着,雨,蒙蒙的下着共同汇出了一幅自然画。
雷声响过,大雨就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不断地往下落。
冷酷与疯狂,绝望与希望,毁灭与重生,都在这风暴与雨水中相遇!汇聚!融会!交锋!
离开你我安静的抽离不忍揭晓的剧情我的泪流在心里学会放弃。
六月的雨,像孩子的脸,说变就变。
乱箭似的急雨打在窗玻璃上,从上到下流出了一道道弯弯曲曲的水痕。
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
落花人独立,微雨燕双飞。
毛毛细雨,悄悄无声地飘落着,像是无数蚕娘吐出的银丝。千万条细丝,荡漾在半空中,迷迷漫漫的轻纱,披上了黑油油田野。
猛烈和骤响,挣扎和加剧,都在这狂风和暴雨中呈现!突临!发泄!踏跳!旋转的像暴风,旋转的像暴雨,脚步象大雨点泼哒泼哒的落在地下.
绵绵春雨把大地染绿了,软软春风把河水熨暖了。
幕后传来了一阵轰天的鼓声——那是雷,它像闪电的忠实追随者,冲着它,也冲着我们喊着——似乎叫我们好好听一听自然界的哭声。
那阵大雨不久就停了,因为是沙土地,雨一住,路就能行人。我跑到村头张望,一道彩虹挂在天空,美丽极了。各处的水流汩汩作响,远处的蛙声交织成一片。
怒发冲冠,凭栏处、潇潇雨歇。
滂沱大雨像开了闸门似的泻下来,地上射起无数箭头,房屋上落下千万条瀑布。
七八个星天外,两三点雨山前。
瞧,又下起雨来了。雨像绢丝一样,又轻又细,听不见淅淅的响声,也感觉不到鱼浇的淋漓。只觉得好像这是一种湿漉漉的烟雾,轻轻滋润着大地和人心。在春雨的滋润下,麦苗长得更翠绿,菜花儿开得更金黄。在一条纵横交错的田沟里,春水淙淙地淌着。扬树,柳树在春雨中舒展着枝叶,贪婪地吮吸着甜甜的雨水。
倾盆大雨下个不停,从房檐上流下来的雨水在街道上汇集成一条条小溪。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
秋雨,淅淅沥沥地下着,像一幅没有尽头的画卷。
秋雨如同满天发亮的珍珠,飘飘扬扬地挥洒着。
秋雨如烟如雾,无声地飘洒在那空地上的瓦砾堆里、枯枝败叶上,淋雨像是“黄河之水天上来”,横着冲过来,像惊涛,像骇浪,虽比不上钱塘江大潮,却也凶猛无比;雨又像一块透明大布,被风一吹,起了无数道波痕,被闪电照得亮闪闪、白花花,煞是好看。
秋雨沙沙地下着,这是它在演奏。奏黄了一片片稻田,奏红了一棵棵枫树,奏出了遍地金黄,奏出了象征着成熟、丰收的秋色。
秋雨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总是迈着缓慢的脚步,姗姗来迟。来时,她或许会带了一袭秋风,雨中透着丰收的喜悦,偷偷的躲在云中,任由雨水滴到人间,看着大地喜悦的接受雨水的滋润。
如果你是早春的雨,那么你一定要学会珍惜;如果你是晚秋的雨,那么你一定要学会忘记。不要等到最后,你再感伤一句:风,刮出了彻骨的寒意;心,抖落了一地的凄凉。
霎时间,雨大的像是天上的银河泛滥了一般,从天边狂泻而下!
天边呈现出像条长龙似的亮晶晶的闪电。随后便是“隆”的一个雷声。闪电越闪越亮,雷声越打越响。不一会儿,黑云滚滚,遮住了半边天,下雨了。
天际边滚来了团团乌云,一瞬间倾盆大雨,从天而降。
听,雨淅淅沥沥的下着看,人间多少真情在?闻,雨中遍布萧瑟见,世间人情犹在为,落雨而叹问,世间情为何物?愿,有情人共尚婵娟。
听雨的声音一滴滴清晰你的呼吸象雨滴渗入我的爱里.
突然,一道闪电,天空被撕裂了,一片惨白,紧接着是一串闷雷,闷雷过后,铜钱大的雨点,铺天盖地似的洒下来。
突然一阵北风吹来,一片乌云从北部天边急涌过来,还拌着一道道闪电,一阵阵雷声。刹那间,狂风大作,乌云布满了天空,紧接着豆大的雨点从天空中打落下来,打得窗户啪啪直响。又是一个霹雳,震耳欲聋。一霎间雨点连成了线,哗的一声,大雨就像塌了天似的铺天盖地从天空中倾斜下来。
顽皮的雨滴最爱在雨伞上尽情的跳舞。
微风吹过,雨帘斜了,像一根根的细丝奔向草木,墙壁。
我的泪流在心里,学会放弃。
我透过玻璃窗向外望去,天地间像挂着无比宽大的珠帘,迷蒙蒙的一片。雨落在对面的屋顶的瓦片上,溅起一朵朵水花,像一层薄烟笼罩在屋顶上。
乌云和闪电,狂风和暴雨,海浪和天空,都在火焰和箭光中爆发!喷射!倾泻!挣脱!
乌云连成一片,像巨大的黑布遮住了天空.
舞榭歌台,风流总被,雨打风吹去。
细细的柔柔地雨丝织成了一张大网,从云层里一直垂挂到地面上。
下雨了雨陪我哭泣看不清我也不想看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