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是什么?友谊是一方广袤的天空,包容着世间的一切;友谊是一片宁静的湖水,偶尔也会泛起阵阵涟漪;友谊是一块皑皑的雪地,辉映出一个缤纷的世界。友谊总是无处不在,伴随我们成长!
我有个好朋友,名叫可可,我们总是形影不离,别人都叫我们“连体婴儿”。
我们约定,每个星期日,必有一次“星期日之旅”。这个星期日,我们该去哪儿“约会”呢?
我怀着愉快的心情一路小跑到了可可家。在门外,只听可可和她的妈妈争持着:“就让我去吧,妈妈,反正我都去过好几次了,您不用担心的!”“可可,妈妈不是不让你去,你今天不是约了同学一块儿玩吗?”听了她们的对话,我敲了敲门,可可赶忙出来。
小声问我:“你能陪我一起去进货吗?”我没听懂,问她:“什么是进货?”她不好意思地挠挠头,支支吾吾地说:“那个,我……我妈不是开了个杂货店嘛,货架上的东西卖空了,我要去进货。”可可见我不吱声,轻轻推了我一把,“怎么?不愿意?”我赶紧说到:“没有,没有!乐意奉陪,正好让我长长见识!”我开心地骑上自行车,和她一起“进货”去了。
我原本以为可可要带我去商场进货,谁知她竟带着我左拐右拐,到了一家特别大的批发市场。“到这儿来干什么?”我问她。她朝我神秘地笑笑,伏在我耳边说:“你不知道,这里的东西和商场一样,可价格却便宜多了!”她拉着我往里面走,到了一家店,问老板:“方便面多少钱一桶?”“2块7……”
我们一起完成了“进货”的重任,霎时,阳光照在我们身上,显得格外动人。友谊伴我成长,让我与可可之间的友谊之花永开,让我们一起成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