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是怎样的一个国家,怎么能在短短几年之内经济就增长的如此之快,中国是怎样的一个国家,怎能在众多磨难中艰苦成长并迅速成为一个大国呢?中国是怎样的一个国家,怎么能在经历无数风霜雪雨。因为我们热爱我们的中国。
中国是一个拥有着几千年历史的文明古国,敦煌莫高窟,秦始皇陵兵马俑,故宫。这些历史悠久的建筑,无疑不一一令人惊叹不已,让每一个来到中国的人叹为观止,赛龙舟,闹元宵,过春节,大大体现了中国的传统文化,这些非物质文化遗产,哪一项不体现了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哪一项又不集合了中国的惊魂所在,哪一项不凝聚了中华人民的成果。而我们身为中国的一份子,应该热爱祖国。
中国是一个经受磨难之后,仍能屹立与世界舞台之上。翻开那一页页的历史课本,畅游于那历史的足迹中,从硝烟滚滚的鸦片战争至哪战火纷飞的年代,乃至今,中国一直都在不断的努力,为中华之崛起而努力,为人民之生活幸福而努力,为中国的繁荣昌盛而努力,所以才造就了现在的中国,我们更应热爱我们的祖国。
中国正在走上世界的前端,而众多的问题也随着来到,如三聚氰氨,膨大剂。日常生活中的食品问题不断出现,给多数人民造成了危害,违背了让人民吃得好,吃得放心,吃得安心这一原则,广大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得不到保障,国家在努力,身为其中的一份子,我们不应出一份力吗?所以我们要热爱祖国。
中国是强大的,不论经历了多少风霜雪雨都会永驻,作为中国的一员,我们应为我们是中国人,我们身在中国,我们会说汉语而感到骄傲,热爱祖国,与祖国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