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是个五彩缤纷,硕果累累的季节,落叶飞舞一个个美丽的场景如画卷般展现在我的眼前。
做完作业的我感觉一身的轻松,我独自走在公园寂静的小路上,不一会儿就走累了,找了个椅子便坐了下来。张开手仰望着天空,美丽的画面使我沉醉其中。
秋日的七彩是最妩媚动人的画笔。鲜活的红色的跑道甩出直线,脚步在一次优美的停顿后,踩着阳光的影子加速奔跑;秋阳挥洒出温暖的橙色,快乐与纯真刻写在每一张脸庞,心和心在阡陌上相逢,纵横交汇的路标里,停驻着原野空旷的轻灵;微风轻轻吹过树叶,轻轻飘落,金黄的叶子满载着秋天的梦,它带走了眼泪,留下美丽。蓬勃流进绿叶的脉搏,青春的血液在苏醒中沸腾,绿色的光影在秋风中畅快地穿梭。凉爽的青石板凝结着晶莹的露珠,纯洁透明是世间最美的颜色,露珠像花朵一样自在盛开,花朵里藏着一双双明彻无比的眼睛;蓝天放飞着清新的翅膀,鸽群在天幕布里划过快意张扬的诗行,诗行没有停顿也没有节奏,激越的翅膀永远站在风的巅峰;紫色是一串串感性的葡萄,缘份串连起电闪般的火花,灵感的触角爬满心房,心弦拔响的是无字的锦书。
看到这样的美景我顿时心情愉悦,我带着喜悦的心情哼着歌,穿过公园的大广场。又走进一片树林一幅凄凉的画面又吸引住了我,一个老人在方凳上吹着优美的曲子,落叶像一只只蝴蝶伴随着笛声翩翩起舞,那优美的旋律,如同一泓潺潺的细流,倏然间深深地抓住了我的心。笛声悠扬而起,清脆与柔和相应,委婉与清亮并存。不得不叹服,这笛声简直是天籁之音-那么优美,那么动听,令人向往,令人心旷神怡。穿过树林,看到天边火红的晚霞,天空被染成了深红色,就像一片波澜壮阔的红色海洋,十分壮观,夕阳越来越红,像是一朵硕大的红牡丹在天边怒放,又如一条红绸子挂在天边。真是此景只在天上有,人间难得几回观。渐渐地,渐渐地我陶醉其中。
秋天是个色彩斑斓,多姿多彩的季节,灿烂的晚霞,凄美的落叶,金黄的稻田……
自然的风景无处不在,人生不过就百年,我要用更多的时间去寻找那无限的美景,给自己多留些记忆,让我的人生多一些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