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0日是个令人激动的日子,我们盼望以久的运动会终于到来了!
一大早,我就来到了学校,昨天我激动了一个晚上,今天可终于盼到了!到了学校,哇,学校里热闹非凡,有的同学成双成对地走在一起谈笑风声,有的同学在准备表演的服装,还有的同学在自己班级的位置想迫不及待地让运动会开始,就像刚出生的小鸟急着看外面的世界。。。。。。我一眼就找到了我们班坐的位置,那时已经来了八九个同学了。不过一会儿,同学们陆陆续续地都到了。这时,时间到了,老师大喊:“同学们,去站队!”同学们激动地飞奔到操场旁边,我更是激动,因为我是领队,并且还举着代表我们班的牌子呢!随着音乐的响起,鼓号队舞蹈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向主席台走去,接着是低年级小同学,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轮到我们了,我双手举着牌子小跑到队伍的最前面,一切就绪后,体育委员发号施令了:“齐步走!一二一、一二一。。。。。。”我们每人都集中一万分精神,迈着有史以来我们最整齐的步伐走向主席台,快到主席台了,体育委员高叫:“创建文明班级!”“五一班!五一班!加油!加油!”过了主席台,我们齐刷刷地把脸转了回去,我长舒了一口气,摸了摸刚才差点跳出来的心脏,然后按彩排好的路线到了我们班站的位置上,最后校长又讲了一会儿话我们的运动会就正式开始了!
前面立定跳远等几个项目都不是我们班的,这时,报幕员说:“下面是五年级女生男生的一百米跑比赛。”一百米跑是张靖翊和张怡萱同学报的项目,我充满希望地看了看她们,她们慢慢地向赛场走去。比赛快开始了,张靖翊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她紧锁着眉头,站立式起跑姿势已经做好,只听“砰”的一声枪响,她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我们大喊:“张靖翊加油!你是最棒的!加油!”张靖翊好像受到了我们的鼓舞,跑得更快了,她一下就领先了!可是对手也不甘示弱,她也加快了速度。但是这样是徒劳的,因为张靖翊早早就冲到了终点,得了第一名!“太好了!张靖翊是第一名!”我们高兴地叫道。
我们班同学还参加了跳高、投铅球、二百米跑等项目,一些同学还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时间过得真快,一眨眼一天就过去了,尽管很累,但是都很开心,因为大家都得了奖,我的跳远得了二等奖,发了一根跳绳,虽然它只是一根普通的跳绳,但这根跳绳是我自己赢回来的,对我而言,它比什么都珍贵!我想得奖的同学也是这样想的吧!
这次运动会圆满结束,真期待下一次运动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