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几个小伙伴去买棒冰吃。
有个人吃完棒冰,随手把包装袋扔在了地上。我感到心里有种特别奇怪的感觉。觉得特别扭。于是,我过去把那包装袋捡了起来,扔进了垃圾箱。
哇!我突然感到特别快乐。那种奇怪的感觉竟然一下子灰飞烟灭了。
晚上,我看书时看到——“人类要保护环境!”
看到这句话,让我突然想起以前:我把口香糖吐在地上;把白纸乱扔…...这些事是不对的。我们要节约用水,不乱扔垃圾,不浪费资源……
今天的事让我明白,人类要保护大自然!否则,人类迟早会遭报应的!
文明在我身边,共同爱护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