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羊年湖南元宵喜乐会节目单】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最打眼的莫过于明星阵容了,男神女神扎堆上,堪称该台历年元宵喜乐会的颜值巅峰。导演组邀请了唐嫣、陈乔恩和朴信惠同聚一台,各自都有精彩表演,这三位不搭界?这可是中台韩三地荧屏的“男神收割机”啊!
男神方面,黄晓明不能和Baby过元宵了,要和朴信惠搭档表演,张翰则带着《少年四大名捕》剧组的小鲜肉杨洋和茅子俊,带来惊险的威亚秀。此外,元宵喜乐会还会迎来最庞大的“歌手团”,韩红将率李健、A-Lin、孙楠、谭维维、郑淳元和新补位的萧煌奇等集体亮相。
《吉星报喜闹元宵》2015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节目单正式曝光。当晚,宋茜将化身“美神”搭档何炅成为元宵晚会的第一女主持。韩国偶像剧金牌女主角朴信惠与黄晓明互动表演《男神收割机》。女神遇男神,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此外,除李明浩亮相现场,《我是歌手》第二季的全部歌手也将以连线的形式和观众共度元宵佳节。
颜值最高湖南卫视
特色:男神女神大party
明星:唐嫣、陈乔恩、朴信惠、黄晓明、张翰、杨洋、茅子俊等
湖南卫视2015元宵喜乐会将于今晚8时开播,不仅有开心麻花带来的相声小品、曾获国际大奖的杂技表演,还有让观众舔屏的男神女神大汇聚。此外,三位女神唐嫣、陈乔恩和朴信惠同聚一台,男神队伍则由黄晓明带队,张翰、杨洋和茅子俊等人成为颜值门面担当。
女神队今年打造的是“男神收割机”集合的概念,邀请到朴信惠、陈乔恩和唐嫣三位屡次跟男神合作的女神,她们首次同台表演也是让观众期待值爆棚。据悉,朴信惠将带来火辣的变装秀,与黄晓明还有一段暧昧甜蜜的互动。陈乔恩这次大方让出了男伴黄晓明,选择了风情万种的复古秀,首次展现的摇曳舞姿将她的好身材展露无遗。唐嫣也毫不逊色,不仅要呈现一场美轮美奂的旗袍秀,曾在《快乐大本营》上唱歌被谢娜笑言“烟嗓子”的她将带来一首《花好月圆》一雪前耻。
男神方面同样精彩,黄晓明虽然只能隔空和Baby示爱过元宵,但向来是女神最爱的他对待外来客人朴信惠,也是拿出了“追女神秘笈”,不仅变魔术还要化身摄影师将甜蜜进行到底。而久违的张翰也带着《少年四大名捕》剧组的小鲜肉杨洋和茅子俊,带来惊险酷炫的威亚秀,一展少年名捕的俊朗风采。
相声小品方面,“非专业选手”林依轮和杜海涛将携手重新演绎陈佩斯朱时茂的经典小品《主角配角》。据悉他们得到了原创陈佩斯的签名授权。
而芒果名嘴们纷纷化身神仙闹元宵。其中何炅是类似于掌管各路神仙的“姜子牙”,在他的穿针引线下,各路“名嘴”将以自己的特色方式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