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份我踏进这所中学,新的开始。一切都是那么新奇,宽阔的操场,一圈又一圈的跑道,同学们矫健的身影……我将要在这里度过生命中极为重要的三年。
初次相见,我们都满怀羞涩,不敢与对方搭话,时间久了,即使是冰都融化了,我们也成了要好的朋友,无话不谈,一下课便能听到我们爽朗的笑声。
新的学期,新的同学,新的课程,充实了我们的生活,也让我也认识到了这是一个新的开始。
在这8门课程中,我最喜欢政治。我学到了国家的基本政策,我国的伟大壮举,如何建立友谊,呵护友谊,正确对待友谊……
那次上政治课,田老师让我们以是否应该交朋友为主题辩论,我是反方——不应该交朋友,但本身我就不认同这个观点,可为了我方的胜利,还是认真思考:如果现在的我们因为不能辨是与非而交错朋友,误入歧途怎么办?这是我第一次站在这个立场上想一件事,老师告诉了我们该如何对待友谊,怎样交朋友,我受益匪浅,明白了许多许多。
在短短的两个月中,我学到了许多知识,交到了许多朋友。
时光飞逝,三年很快,但感谢遇见,你们都是我最重要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