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20:保护环境作文350字
我妈妈是一个很讲卫生的人,她特别讨厌脏,有一次,我妈妈见小区的垃圾桶太脏,就打电话给房东,让房东去了。我妈妈看见一个人从汽车上扔下垃圾,就骂他个不停,我妈就是一个特别爱干净的人。
有一次,我去上课外班,来的很早,到了教室,一片狼藉。我看不下去,就开始动手了,拿了工具就开始,也不知道为什么,越干越起劲。这是谁这么可恶,在教室都这么不讲卫生,何况在外面,也许会随地吐痰、乱扔垃圾、乱扔电池。想想就气,中国人为什么不可以像外国人一样,保护大自然,保护环境呢?
我希望人们在往后的日子里,保护环境、节电、节水、低碳,让我们在健康的环境下生活,超越外国人的素质,让我们的素质更上一层楼,让我们的地球更美丽,让别国人不再小看我们。
我们应该多种树,少乱砍树木,多绿化,少建工厂,不要光动嘴皮子,赶快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