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不知不觉中,您已陪我度过了13个春秋。从小到大,您总是给予我无微不至的关怀,只要我一咳嗽几声,您就会坐立难安,向我嘘寒问暖;在学习上,您给予我无限的鼓励,让我战胜一切困难;在生活上,对我百般呵护??
慢慢地我长大了,即将成为一位毕业生,学习任务变得繁重起来,再也不能跟在妈妈身后追逐嬉戏。当我伏桌学习时,您会在我周围不停地忙碌,但是脚步都是那么地轻缓,怕打扰到我的学习。即使,在我写作业时,也总能感受到妈妈对我的关心。到了深夜,在我进入梦乡前,您又悄悄地为我掖被角。您的动作是那样轻盈,仿佛害怕打破夜的宁静。第二天我一起床,您已做好早饭等着我了。
妈妈,记得那是一个初春的早晨。微风拂过您的脸,轻轻地,柔柔地,舒服极了。我起得比您早,于是蹑手蹑脚地走进您的房间。我端详这您熟睡的身影,您把头枕在手上,半侧着身子。一缕阳光悄然间照射进来,照在您的头上。这时,我惊异地发现,您真的老了。几根调皮的银丝爬上了您的头,岁月的史书在您的脸上烙下了印记,您真的老了。顿时,我的心里像打翻五味瓶似的。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这是古人为了歌颂母爱而写下的诗句。妈妈,您的养育之恩,我终身难忘。妈妈的爱,时时刻刻激励着我前进,伴随我走过了成长道路上的坎坎坷坷!
祝:
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