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气也很好,阳光明媚,闻着田地里的泥土气息,看着田野里泛绿的小草,野菜,还有那开的叫不上名的小花,感觉很美很惬意!只是您已不在…………
这是您离去后的第一个清明节,您不在还是有点不适应
妈妈,您看爸爸,哥哥,女儿我,还有您的女婿,来看您了,我们给您带了好多好多鲜花!您看漂亮吗?您闻到花香了吗?带了您喜欢吃的点心,水果,奶奶给您包的水饺,爸爸给你您做的菜,还有给您带了好多纸钱!您都收下好好享用好好享福吧!
来到您的坟旁边,满眼含着热泪,强忍着不让泪掉下来,因为知道妈妈您会看到的,还是有太多话想对您说,可是只有在心里,还有用这样的方式默默的告诉您:爸爸,哥哥,您女婿,咱所有的家人都很好!您放心!女儿我,也会决心好好的生活,好好工作让妈妈您放心,让妈妈您欣慰,让妈妈您为我骄傲,曾经我自卑过!可妈妈您却一直鼓励我,您总说;在您心中我一直都是最棒的,最漂亮的!我失落的时候您也是给我打气!我有点点成绩您都会开心的笑,还不忘告诉我要谦虚才能使人进步…………
二月中旬,三月份,对我来说是最漫长最难熬的!这些天几乎是在低落的心情中度过!虽面带微笑,可内心始终是痛并苦着,整个人变了,业绩也跟着下来了!一直安慰自己要坚强!虽然身边一直有老公悉心陪伴,亲朋关怀!可内心深处一直说服不了自己!
四月份又开始了,想了太多太多,您如果知道我因想念您,而这样痛苦不坚强,您一定会更难过,您那么爱我们………妈妈您是去天堂享福了,有生之年您已经为我们付出太多,已经很辛苦了,现在真不该再让您挂念我们的!虽然这一生都会想念您!但,哥哥,我都会快乐的,好好生活工作,知道这是您最愿看到的!还有我们会好好孝顺爸爸的!咱所有最亲的亲人都会很好的!您放心!
妈妈,这次我会真正的振作起来!行动会证明一切,我们会用心的,快乐的,生活工作!
妈妈,我们很想您,很想您!……………………
妈妈,我们会永远怀念您,下被子还会做您的好儿女!
妈妈,您永远都会在我们心里,从未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