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渴望有一份完美爱情,但是现实往往是残酷的,并不是每一份感情都多能长久。生活中,对于爱情,我们看到一部分人过的很快乐,同时我们也看到相当的另一部分人,为情所困,为情自甘堕落,甚至为情自杀,我想这是非常错误的。
确实,我想,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另一半,都有去追求自己幸福的权利。但是追求的过程中,我们应该怎么去对待呢。曾经听朋友说过,大学为什么谈恋爱,就是因为无聊,寂寞,孤单,说真的,我感觉有点不可思议。因为这种爱情丝毫没有一点点保障,对于像这种爱情肯定是不会长久的。或许有人会讥笑的说:“哪有人想那么多,能快乐暂且先快乐,能玩就先玩,只要曾经拥有,何必在乎天长地久呢?”,目前很多论坛也充斥着很多这种的气息,对于这种想法我很感冒,因为这本身就是不负责的表现。或许我们能够说我们年轻,不懂事,但是我觉得每个人至少都应该要有一种责任的意识,然后再爱情之中去体现,然后去慢慢升华,即使最后没有走到一起,也是可以无悔的。曾经,听朋友哭诉,为什么她男朋友会跟她分手,她无奈的说:“他说他不想那么小压力就那么大”。我只是淡淡的苦笑。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同时每个人也在不断的做着选择。曾经看过一篇文章,给一个人十万块,让你放弃你的男朋友,她会犹豫一下,但是条件开到了100万,她的防线彻底崩溃了,义无反顾的选择了离开了。或者社会就是那么的现实,爱情有时候也是相当的脆弱,我想,如果爱情这里面参杂了那么多的东西,那就不是真爱了。有时候,有一些不明白,为什么很多明星都喜欢嫁豪门呢?建立在没有感情的爱情。就是因为钱吗?或许很多一部分是,而且相当大的一部分。但是有多少能过得幸福美满呢?一入豪门深似海。时有看到社会上面一些富豪开的一些征婚广告,应试的年轻美貌的女子一大推,感觉有点滑稽。因为很多人都是冲着富豪这两个字去的,总有一些人想不劳而获。你想过没呢,钱不是万能的,你可以买来你爱的人,但是你很难买到爱你的人。一直以来,我都相信,如果两个人心心相印,能够彼此装着对方,彼此支持着鼓励着,一步一步的走下去,直到慢慢变老,而不是去考虑着,我跟你在一起,我能得到什么,这样天涯也会咫尺。两个人在一起,只要心是在一起的,我相信什么东西都可以去创造的。
在追求幸福的路上,每个人都有可能会摔倒。不要过多的去抱怨,或者自暴自弃,为伊消得人憔悴,自己去总结属于一点自己的东西。每件事情的发生,总有一定的原因,不管谁对谁错,或者说本身就没有谁对谁错的问题。一直都认为,如果它觉得你不能给它幸福了,或者说它心里有了别人了,即使挽回了,也没意义了,因为,即使要回来了,也已经不是原汁原味的了。爱它,就放它走。有一些东西是你的,终究是你的,不是你的,始终还是会离开的。将来有一天你会碰到真正懂你,爱你和你爱的人,其实我蛮相信缘分的。
爱情应该可以是激励着每个人成长,所以有说:每一个人成功的男人背后总有一个好女人。所以,当你有了爱情的开始,就不要轻易的放手,抱着正确的态度去追求,去好好珍惜,直到开花结果。这也是我所追求的。如果爱,请深爱,相信每个人都会幸福的。当然我也是,因为我碰到了她。